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令计划之后下一个“大老虎”现身?军报示信号


日前中共中央军委完成七大军区巡视后,军报发文称有人还不收敛,要让其付出沉重代价等。有分析认为,军报在释放出清除中共前军委主席郭伯雄等军中势力的信号。近日大陆微信圈流传郭伯雄贪千亿军费等消息,或许郭将成之后下一个落马的“”。


据中共官媒12月22日报道,中共中央军委巡视组从去年12月开始用近1年时间,分3次对7个军区进行了巡视。军委巡视组由中共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担任组长,巡视重点对象是军队高层 党委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官员。


报道称,巡视组先后发现了一批重要问题 和线索,将移交有关单位进行整改和查办。


23日,《》刊登南京军区政治部的评论文章 ,直指军队腐败现象很严重,突出表现在“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经费使用、物资装备采购”等多个方面。


文章称,一些重大案件情节极其恶劣、涉案金额巨大;在反腐的大背景下,有的人还不收敛、不收手;要真正让贪腐分子付出沉重代价等。


近日,郭伯雄涉贪巨额军费的消息在大陆微信圈流传,称郭伯雄贪的军费“粗略估算应不少于千亿元”。网上流传的举报 信还透露,总参一个部的中南办事处有一条秘密免税进出口渠道;郭伯雄及其一手提拔的部下、军纪委书记等人通过这个渠道赚了数以千亿元的黑钱。


中共政协副主席令计划被宣布调查后,下一个“大老虎”成各界猜测目标。之音《时事大家谈》节目中有评论人士认为,下一个应该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


人士夏小强认为,从胡锦涛与结成政治同盟共同打击江派来看,令计划的落马是中共高层 博弈升级的信号,标志着习近平在打下之后,反腐打“大老虎”并没有终结,周永康 身后的曾庆红和江泽民恐怕难以幸免。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GTEs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