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12月31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孙春兰接任中共部长


31日下午正式宣布,原兼任天津市委书记的中共中央局委员孙春兰,兼任中央长,并免去原统战部长的职务。


令计划妻弟被查 或涉〝建三江〞案


大陆〝财新网〞,29号刊登前中共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妻弟被带走调查的消息,但谷源旭具体涉及什么问题 网站 ,和中共媒体并未加以报导。目前在黑龙江省网站,谷源旭的名字已被移除。但在〝平安建三江网〞上,仍保留一篇谷源旭今年3月29号,到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七星拘留所〝检查指导工作〞的报导,时间点,正好是维权 替关押在建三江黑监狱的法轮功 学员无罪辩护,遭非法绑架至七星拘留所并被施以酷刑的期间,不排除谷源旭被查可能与建三江案有关。


广东佛山工厂爆炸 17死


南方都市报报导,广东佛山顺德勒流港口路富华机械工厂31日发生爆炸,目击民众称上午九点半,连续三声巨响,工厂屋顶被炸掀,黑烟窜天,当时正逢上班时间,已知至少17人死亡


只因墙上画雨伞花 港少女遭警逮捕


一名14岁少女上周二因在港府总部外墙上用粉笔画花,被警方逮捕并控以刑事毁坏,法庭更以少女父亲有听障无力照顾女儿为由,同意警方申请的儿童保护令,将少女判入住青少年院。学民思潮,网路发起连署声援,表达对警方向法庭申请儿童保护令的不满,律师 将申请上诉,要求释放少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yrS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