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上海踩踏惨剧目击者描述现场:底下压一层人脸色铁青


海外 滩跨年活动发生踩踏惨剧,目前已经造成死亡 35人,42人受伤。有网友发布了踩踏现场的真实状况,场面极其混乱,恐怖。


发生在2014年 最后一个夜晚的上海外滩踩踏事故让目击者还心有余悸。现场目击者回忆:底下有一层人铺在最底下,都看不到头,只能看到衣服。有人在抢救,脸都铁青没血色,做人工呼吸。


以下是收集到的目击者描述的现场情况:


我当时和一群人一起从外滩一楼走到二楼,走到楼梯中间时,发现前面开始大范围后退,当时都来不及后退,没过多久就从楼梯中间开始,压住了人,开始喊叫。


半个身体露在外面,我们五六个男的一块拉都拉不动。到了也拉不动,还有哭的叫的,什么声音都有。


接着警察安排人从二楼楼上开始疏散,当时就握着被压着的人手,明显感觉他们的手力气越来越小,有个女的昏过去。压了大概15分钟,楼上的人才开始站起来往后撤。


有个小伙子踩在人堆上,把好几个人抽出来了。我把人抽出来后,发现下面还有人,能救的都拉出来了。底下有一层人铺在最底下,都看不到头,只能看到衣服。有人在抢救,脸都铁青没血色,做人工呼吸。


有几个人都昏过去了,有几个小伙子扛着伤者冲出去了,一路所有人都让开,让出了一条路。


有个女的,拉出来已经昏迷,不知道生死。


#【现场网友回忆:死亡离我们如此之近】发布客户端网友:事情就发生在我的面前,当时我还上去拉人……死亡有时离我们如此之近,祝福那些受伤的人,希望没事!当时看到他们家人朋友着急的样子,太可怕了,多少人刚刚许下新年愿望啊……


据网友称,发生踩踏的原因是有人撒钱造成人们疯抢,而参加活动的多数是年轻人,死亡、受伤的多为学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LGJc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