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上海踩踏再现神秘死亡数字 网议韩正命运



12月31日晚跨年夜,上海外 滩发生踩踏惨剧。上海官方通报35人死42人伤;随后死亡 数字截至发稿未见更新。此前大陆网络曾曝光,称凡重大安全事故死亡36人以上,当地官员一把手就地免职。上海35人死亡数字引网络质疑。许多网民还质疑中共上海在此次惨剧中的责任。(网络图片


12月31日晚跨年夜,上海外滩发生踩踏惨剧。上海官方通报35人死42人伤;随后死亡数字截至发稿未见更新。此前大陆网络曾曝光中共官场潜规则,称凡重大安全事故死亡36人以上,当地官员一把手就地免职。上海35人死亡数字引网络质疑。许多网民还质疑中共上海政府在此次惨剧中的责任。


据大陆东方网报导,踩踏事件的亲历者称,事情大概发生在2014年 12月31日晚23:40到23:50左右,地点是广场通往外滩观景平台的斜坡上。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2014年1月1日凌晨4时发布消息称,外滩陈毅广场昨夜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致35人死亡,42人伤。


有网民发微博称,伤亡者送到医院抢救后,太平间推车就在抢救室门口候着,护士们忙得不可开交。


到目前发稿时为止,上海官方尚未见更新死亡人数。


此前大陆网路曾经有人曝光中共官场潜规则,称凡重大安全事故死亡36人以上,当地官员一把手就地免职。尽管此传言从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但上海此次恶性踩踏事故中,死亡35人的数据再次出现。


有网民质疑,神奇的35!又是不超过36人?敢报超35人吗?没发现吗,每次都30出头,多了不报,有连带责任的,懂伐(懂不)?


有细心网民收集整理了近年来部份重大安全事故的死亡人数记录,多是34、35人。


还有网民直接问责中共上海政府称,“上海政府不负责任啊,过去就是十一观灯也是地铁南京东路站封掉的,还有从外滩周边外围道路就开始一直是做人流控制的。现在那么多外地人在沪,一千万,且大多数是年轻人爱轧闹忙。今天却不做外围的人流控制?今天的事故上海官方是不可推卸的有责任!”


还有网民表示,“新的一年开始也太悲剧了。上海主要领导人不用说,必须得内记过,这属于管理严重失职,这个是绝对不能推脱的,明知晚上外滩人如此多,却不做好 事前准备,更不做好应急预案。唉,多少家庭要破碎阿。”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pEc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