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禁闻】Gmail被封聚怨气 民喊中共下台


Gmail被封聚怨气 民喊下台


最近几天,谷歌旗下的电子邮件服务Gmail在大陆被封锁,严重了影响大陆学生申请赴美留学,和商业人士的外贸运作,民间因此而起的愤怒,一天比一天强烈,网路上骂声一片。


搬出中共自己订的,谴责中共违法;也有网路名人建议大家〝〞突破,并介绍〝翻墙〞方式;还有网友在网上公开喊中共下台。


山东民间维权 组织再增新人


今年10月份成立的大陆民间组织〝山东维权〞,12月31号发布第二批签名人名单,成员人数由原来的13人,增加至92人。


〝山东维权联盟 〞在发布说明中表示,有越来越多的维权者认识到个体维权的艰难,以及集合维权成功的可能性,纷纷强烈要求加入签名行列。


〝山东维权联盟 〞表示,他们每个月都将会有针对性的,就山东省的典型维权案件开展工作,小步慢走,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山东情况的集合维权之路。


浙江百警暴力 打伤村民


12月31号,上百名进入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鱼塘村,强拆村民房屋,打伤多名村民,并抓走2人。


当地村民在网上发布消息说,强拆房屋,不赔偿、不协商、不处理。被打的村民有5人重伤入住医院,有村民耳膜受损、骨头错位。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6hSf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