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禁闻】傅政华或任610主任 评:福祸由己


据中共官方网站 领导信息栏显示,公安部副部长的排名,往前移动了两位,并首次以中央委员的身份公开亮相。据报导,傅政华还可能出任专门迫害法轮功 的〝610〞办公室主任职位。外界认为,此前传出傅政华因为揭发周永康 有功,获得当局信任而升迁,这次出任〝610〞主任,前景如何,则要看他是否能顺应历史 形势了。


目前,中共公安部官方网站领导信息一栏显示,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的排名前移了两位。此前,在8位副部长中排名第6的傅政华,目前排在了第4名。


而在1月20号召开的政法工作会议上,傅政华出现在主席台上,这是他首次以中央政法委委员的身份公开亮相。


体22号的报导称,傅政华还出任〝610〞办公室主任,晋升为正部级。


〝610〞办公室成立于1999年6月10号,是由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手策划建立、专门镇压法轮功 的机构,凌驾于中共党政机关之上。在前些年迫害法轮功最疯狂时期,可以根据需要,调动军队、武警、公安、国安、财政、宣传、海外 机构等中共各部门的人力和资源,并有权要求其它政府部门,服从〝610〞为镇压法轮功所做的安排。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这个组织的出现,就是一个犯罪的标志,做,那就是个很不好的事情,继续执行江泽民的政策,那就是走向死亡 的一条道路,如果他拒绝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停止迫害,就有转机,就有好的前途。〞


公开资料显示,〝610〞办公室主任一般由公安部副部长兼任,2009年起,由当时的公安部副部长兼任〝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后,由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兼任;现在刘金国调任中纪委副书记,报导称改由傅政华接任。


北京时政 观察人士华颇:〝傅政华是一个铁腕式的人物,他当610办公室主任,关键是他怎么做,(当局)对法轮功(问题 )还是淡漠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通告显示,北京市原市委书记贾庆林、、郭金龙,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等,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帮凶,他们犯有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去年11月19号发布的一份通告称,据不完全统计,15年来,北京当局非法抓捕北京市,以及外地来京的法轮功学员,达9,350人,其中有246人被迫害致死。


报导,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后,傅政华反戈一击,向高层 举报 〞了很多薄熙来、王立军的事情,其中包括王立军监听高层的行动,以此向胡锦涛和习近平表忠心。


不过,也有媒体报导说,当初调任北京市长时,得到当时在北京市公安局任职的傅政华的支持和配合,王岐山很欣赏傅政华,而傅政华又因为揭露前中共周永康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政治图谋,获得现任中共党魁习近平信任,升任公安部副部长,并且让他担任查办周永康案的重任。


华颇:〝政法委部门虽然是党的‘刀把子’,但是里面非常非常复杂,有明的也有暗的,所以清查起来非常困难,习近平要收拾一些人,要重任一些人,当然重任的人里面就有一些里面的‘老人’,因为他们太熟悉情况了。〞


评论指出,目前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如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等人,已经纷纷遭到报应,或被查或监禁,傅政华接任〝610〞办公室主任,是祸是福就看他自己把握了。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萧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kATg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