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陆女担心前夫之子受委屈 卖掉现任丈夫儿子


大陆河南省新乡县一名黄姓女子因担心自己与现任丈夫所生之子的诞生,使其和前夫所生的儿子受委屈,在产下新生 儿后,立即联手妇产科医生将孩子以4.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掉卖。目前,黄某和合谋的医生被以拐卖儿童罪起诉。


据大陆媒体报导,黄某和前夫育有一子,但因感情不和而离异,儿子随其一起生活。后经人介绍,黄某和现任丈夫朱宏(化名)结婚。


去年8月1日,黄某的婆婆许芹(化名)报案,称自己刚出生的孙子被人抱走。据许芹讲述,其儿子和黄某前些天因家庭琐事闹矛盾,怀有身孕的黄某便回了娘家。待黄某半个月后回来时,身材已恢复正常,并称,孩子一出生便夭折了,许芹一家信以为真。


不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黄某的表现让婆婆心中泛疑,因为她看起来并不伤心。于是许芹便托人前往黄某娘家打听。后来,从黄某一个亲戚处得知,黄某在新乡县七里营卫生院产下一男婴,之后男婴被人抱走,于是报案。


但是,黄某在警方的调查过程中,否认在上述医院生产,并称孩子在刚出生不久便夭折了,该医院妇产科医生对于警方的调查也是消极配合,并且不提供完整的住院记录。在经过调取医院周边的监控录像,及多次走访黄某的亲戚朋友后,最终确认黄某的孩子是在七里营卫生院生产。


据黄某供述,她与朱宏结婚后,因担心生个男孩对自己孩子不好,便提出如果生女孩就留下,男孩就送人。黄某怀孕后,和朱宏的感情因家庭琐事出现危机,更使她下决心不要这个孩子。


因此,黄某在去年7月27日晚,在七里营卫生院将要临产时,电话联系之前曾请帮忙把孩子送出去的妇产科医生杨某,委托其以3.5万元的价钱找人抱养孩子。在杨某的积极牵线搭桥下,其于黄某产下孩子的第2天,以4.2万元的价格将孩子卖掉,杨某从中获利7000元。


目前,被卖的孩子已被要回,并由其父亲和爷爷奶奶抚养。黄某和杨某则被以拐卖儿童罪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馨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WBI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