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上海废墟涂鸦走红 一夜之间被铲除



图:没有被铲除前的上海废墟涂鸦,深受民众喜爱。(epochtimes资料室)


近日,艺术 家Julien Malland在上海康定路600弄一处正在施工的基地留下了诸多涂鸦作品,他的涂鸦作品通过描绘简单生动的本土化人物形象与当地社区居民交流 ,走红网络。但一夜之间遭铲除。

  

1月25日消息,上海康定路600弄拆迁 基地废墟上的涂鸦,一夜之间遭铲除。原本10多幅涂鸦画大都已是面目全非,有的甚至已被砸毁推倒,其余的也被铲去画面的主要部分。

  

对此,有网民问道:“为什么要拆除,他们怕什么。”有网民回应:“图十一梦笔生花:画的是小姑娘背着像房子一样的书包,拿着一支笔,房子书包代表着现实的中国 环境,笔代表着梦想。一切的寓意,你们慢慢 看就会发现更多,难怪会被破坏。”

  

还有网民称:“现在只要是公众关注的,全部被当权者禁止,这是多么的诚惶诚恐啊,为了不乱是非黑白性事件全部封杀。”


来源: 责任编辑:心鉴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M6sP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