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纽时:政治局警告中共面临国内外严峻危险


领导人周五批准了一个设立国家安全重点的蓝图,并警告中共面临严峻的国内和国外的危险。


》1月24日报导说,这个蓝图被中共局批准,标志着中共主席的最新步骤把国家安全放在了他的议程核心。官媒没有披露新文件的具体内容,但是它强调中共领导人认为自己正进入危险时刻。


“目前,国际局势风云诡谲,我们国家在经历深刻的经济和社会变化。”中共官媒引述政治局决定说,“社会冲突频繁交错,既可以预见又难以预测的安全风险和挑战史无前例。”


对于危险迫在眉睫的警告长期以来就是中共领导人的政治语言。而习近平更甚于前任,习近平的口头禅是“”,其策略是建立一个新的国家安全机构。


中共政治局宣布称,“必须持续加强危机感。”


但是中共军队和安全部队被一系列耸人听闻的腐败丑闻玷污,促使外界怀疑 它们的作战能力。


中共军队调查员十月份说,退休解放军将领徐才厚承认巨额受贿。12月份,曾经令人生畏的前国家安全头子被逮捕。本月,马建受到腐败调查。


共产党领导人的最新通告要求安全机构绝对忠心。


新华社引述政治局决定称,必须 “遵循中共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建立高质量的专业的国家安全部队。”


来源: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kAWt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