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央视白板解说亚足赛 被笑落伍


报导)大陆全程转播本届杯足球赛,不过,央视用来解说赛事的白板和贴纸却被消遣“落后”。陆媒更加码报导,央视在转播中用的白板甚至不是自己的,而是跟大陆国家队借的。


武汉晚报报导,央视全程转播亚洲杯足球赛,尤其是每逢大陆队的比赛日,节目包装力度更大。不过央视的亚洲杯转播技术被媒体“体育”嘲笑,“欧洲体育”还将央视和英国体育电视台的转播做了对比。


对比画面中,央视正在转播大陆队与队的比赛,转播员拿着白板,另两人移动白板上的贴纸解说赛事战略;而英国电视台转播员,则在大荧幕触控面板上解说比赛,身边环绕着显示比赛各项资讯的影音画面。


文章 说,央视“在报导亚洲杯的时候居然还在用贴纸和白板。随着科技的发展,体育赛事的报导也因此得到很大的改变,一些小发明、小创新被用到了这个行业。当然了,除非你是在中国 ”。


文章最后还调侃,中国大陆作为一个“一年诞生成千上万iPad和iPhone使用者的国家,却在电视转播上不愿做出改变”。


武汉晚报另外引述消息来源表示,央视体育频道在转播中使用的这块白板,还不是央视自己的,而是跟大陆国家队借的。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T1Vc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