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景区月薪2万 招〝自然体香〞少女采柚子花


点此看大图片柚子花/资料图(网络图片)

3月23日,清远市佛冈田野绿世界景区发布消息,称欲招聘10名有自然体香的少女采摘柚子花并制作花茶,月薪2万元。因为该景区400多亩柚子已经花开飘香。


据大陆媒体报导,佛冈田野绿世界是台湾休闲农场与精致农业的大陆版本,在种植的上千亩水果中,有400多亩是柚子。


该景区有关负责人称,柚子花是制作花茶的上好材料,采摘柚子花的时间对制作高等级的柚花茶来说非常重要,一般选择 在中午采摘。但由于目前天气渐暖,采摘人员身体和手上的汗水会影响或改变柚子花的香味和颜色。


因此,该景区决定招聘有自然体香的少女前往采摘柚子花。负责人表示,标准以金庸笔下的〝香香公主〞为样板,体香要〝淡雅清幽,甜美难言〞。


这一招聘消息传出后,引发大陆网民的评议,〝于是招聘会上出现了一个奇葩的景象——一群考官围着一个姑娘闻体香......〞。有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大陆落马的几乎都与二奶、小三有关,难免让民众有此联想。


也有人说,〝找少女难找啊,虽然工资不低,但我想大多数女孩都会被自然体香给吓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dE3N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