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福建老妇90大寿 突获奥巴马夫妇贺信


点此看大图片老妇卢秀禄在她生日之际收贺信。(网络图片)

福建永定区乡陈东村一名老妇卢秀禄,日前,在她90岁大寿之际,突然收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的祝寿贺信,令外界充满好奇。据悉,可能与老妇的外孙为美国政界人士有关。


据海峡导报21日报导,这封有着奥巴马和夫人亲笔签名的贺信表示:亲爱的卢女士,祝您九十岁生日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谨向您表示最诚挚的祝福。……


报导称,原籍永定区陈东乡陈东村和兴楼的卢秀禄老人,早年曾与丈夫江祝华赴美。老人之所以获得总统祝福,永定侨联相关人士称,与老人无直接关系,可能与她外孙有关。


卢秀禄老人的外孙在美国政界工作,有相当地位,在华人界影响巨大。不过,老人外孙的具体身份,尚未确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DHwq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