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学习粉丝团暗指李长春违反“习八条”?



3月22日,“学习粉丝团”发布中共前局常委李长春现身江西省东北部的婺源景区的照片。(网络图片)


经常发布高官近距离照片的微博“学习粉丝团”,3月22日发布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现身江西省东北部的婺源景区的照片。照片显示,李长春正在游览景区,身边一左一右两名随从人员为其撑伞。


同一天,“学习粉丝团”又在其微信帐号上以标题《王岐山会上公布一组照片,就让无数代表坐不住了!》发表了一系列中共官员撑伞对比照,图片耐人寻味。头张是考察武汉新港,在雨中自己撑伞的照片。随后的十几张图片则是之前被曝光的多名官员由工作人员甚至是年轻女子为其打伞的照片,最后还有、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周恩来等个人打伞的照片。对比鲜明,似意有所指。




2014年10月19日,习近平撑伞考察武汉新港的照片获新闻奖一等奖。(网络图片)



南宁一家购物中心开幕,各单位领导们被邀请来为开幕致词安坐在摆着鲜花和矿泉水的桌子后面,旁边是一排穿着统一服装的女孩,双手举着伞,护着领导,自己身体却有一半露在伞外。(网路撷图)



中共官员常被曝参加户外的活动时有人为其撑伞。(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朱镕基撑伞照。(网络图片)

“学习粉丝团”同时分别在微博及微信上发表两组不同的照片,引起外界的关注。


中共官员讲排场、比阔气、官老爷的作风一直广受民众非议。2012年12月4日,习近平在中共政治局高调推出“习八条”,其中的第一条即是要求中央政治局官员到基层调研了解情况,并要求轻车简从、减少陪同、简化接待。


“学习粉丝团”贴出的对比照是在暗指李长春违反了“习八条”?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Ppmq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