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媒体盘点贪官杀情妇 动刀动枪分尸点炸药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共因为女人 落马者不在少数,而这些官员们的所谓〝红颜〞们,命运往往也不得善终。近年来关于中共高官杀害情妇的新闻时有耳闻。日前陆媒对此进行了盘点,贪官们杀情妇的手法,包括动刀、动枪、分尸、点炸药等等,令人触目惊心。


中共内蒙政协原副主席赵杀害关系亲密女性


最新发生的中共官员杀人事件,为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已退休)3月20日在赤峰市境内涉嫌故意杀人,其现已被机关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法制晚报报导,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赤峰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获悉,身为副部级官员的赵黎平涉嫌杀害的是一位〝与自己关系较为亲密的一位女性〞。


大陆媒体报导,3月20日,赵黎平持枪追杀该亲密女子,而这位28岁女子当时负伤拦下一辆车逃脱,赵黎平驾车追杀,最终将女子杀害,将其焚烧并埋入了砂石中。报导称,两人事发前一天曾在赤峰港湾世纪酒店住过一晚。


至于赵黎平的杀人动机,目前未透露更多消息。一位接近内蒙古警方的人士表示,赵黎平杀人疑因被害女子要揭发他,双方没谈妥,赵便动手。但上述说法未得到官方证实,也不清楚被害女子要揭发什么事情。


中共汕头政协原主席 因口角打死情妇


据报导,中共汕头市政协原主席赖益成于2014年7月2日,涉嫌杀害与其相处了9年的情妇季某。据赖益成供述,2005年他与季某在广州相识,随后发展成情人关系,并在2009年生下一个孩子。2013年生下第二个孩子后,赖益成为季某在汕头市龙湖区租下一所房子,案发当天,两人打算在该租住处一起吃晚饭,择菜时发生口角,继而打斗,季某不治身亡。


据法制晚报引述一名接近汕头警方的知情人士透露,季某平时不断地向赖益成索要金钱,其手里的积蓄被掏空,二人由此产生经济纠纷,矛盾越闹越大,最终酿祸。


中共温州瓯海区原区委书记将情人分尸


2000年,中共温州瓯海区原区委书记谢再兴在浙江三门县任职期间,与同在三门县任职的邵某相识后,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并长期保持这一关系。


2009年11月15日,谢再兴与邵某在邵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世纪新城小区的住处,因故发生争执,过程中,谢再兴以捂嘴、扼颈等方式将邵某杀死。之后,谢再兴将其尸体肢解为4块,并将尸块全部抛入金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梅嶴大桥下的瓯江中。


中共济南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炸死逼婚情人


中共山东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义和,自2000年与柳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2006年柳某离婚后,段义和在济南为她买了一套房产和一辆汽车。在段明确告诉柳某不能和她结婚后,柳某又向段索要100万元补偿费,并到有关部门告发他。


柳某不断向段义和追逐钱财,又多次提出结婚要求,致使段义和不堪忍受,最终起了杀人动机。2007年7月9日,经预谋后,段指使他人将爆炸装置放在柳某汽车座位下将其炸死。据报导,段为柳某在济南购买了4套房,2辆车,另外还有100万〝零花钱〞。


原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法院院长雇凶杀情人


同样雇凶杀害情人的,还有原中共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法院院长李文辉。2014年4月16日,中共河北省公安部门证实,李文辉与靳某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由于前一段时间靳某老纠缠他,还想讹钱,致使其不堪其扰遂雇凶杀死了靳某。


芜湖政法委原书记雇人27刀杀情妇


法院审理查明,中共安徽芜湖市原市委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其东在芜湖市繁昌县荻港镇任党委书记期间,与时任妇联主任的孙某某发生婚外两性关系,并一直保持这一关系。


2001年初,通过周运作调任马塘区人事局副局长的孙某某已离婚,便逼迫周其东尽快离婚,同时,加紧了对周行动的控制,使周其东渐渐对孙产生怨恨和恐惧。


周其东认为孙某将威胁到自己的个人声誉和政治前途,遂萌生杀人动机。2001年9月4日上午,周其东雇傭的凶手在孙某某下班回家时,刺孙某某27刀将其杀害。


中共房山区政协原副主席指使人杀情妇焚尸


中共北京房山区政协原副主席许志远,在与情妇(化名)保持关系7年后,雇用原司机刘晓明将其杀害。


法院查实,自1999年2月起,许志远与同单位女干部陈红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后因琐事,二人经常发生争执。2006年1月27日,许志远以免除10万元债务为条件,指使其原来的司机刘晓明将陈红杀害并焚尸。


〝红颜〞反水举报


被〝红颜〝举报落马的贪官也不乏其人,比如中共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被情妇越洋举报而落马。


被情人举报落马的,还有中共原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女博士常艳于2012年12月,在网上实名发表12万字〝写实小说〞《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萍》。内容讲述,2011年7月,常艳到中央编译局进行博士后研究,她希望从学校调出档案、调入编译局工作,她称为此向局长行贿,并先后多次开房,不过最终未能如愿。


2013年1月17日,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 〞,被免去局长职务。


外界指出,今天的中共官员从腐败到淫乱,从风光一时到成为阶下囚,从一个人变成杀人鬼,一切的根源都是中共这个邪恶体制造成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jbdA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