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瑞典不支持将叙利亚总统诉诸国际法庭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马致远瑞典报导)瑞士起草了一份申请书,要求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将总统巴沙尔送交国际刑事法庭。这份申请书得到了57个国家的签名支持,日前被送交联合国总部。瑞典是欧盟成员国中唯一一个退出这份申请书的国家,这令观察家们非常失望。


欧盟人权观察组织的发言人告诉TT新闻社,瑞典的这一行动令所有人感到非常失望,因为瑞典向来都是国际正义力量的一面旗帜。


瑞典外交大臣比尔特原本同意起诉那些在叙利亚犯下战争罪行的人,但是当他看到了瑞士草拟的这份申请书之后,比尔特觉得在叙利亚的框架范围内追求正义要比把犯有战争罪行的人送交国际刑事法庭更好。他认为这份申请书可能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由于这一决定,比尔特所在的温和在多党组成的联合政府中遭到了不少反对的声音。基督教党、中间党和人民党的发言人均表示,他们支持将该申请书送交联合国,瑞典应当施加一定的压力,即便有专家表示中国 可能会在安理会投票否决任何与叙利亚政府对抗的议案。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3BJG3QNy21E/9717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