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哈利王子受访 批垃圾新闻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月22日报导】(中央社伦敦21日综合外电报导)哈利王子今天结束阿富汗任务,受访时表达对媒体的“不满”,指报纸刊登“垃圾新闻”,剥夺 他的私生活。


哈利在阿富汗基地接受独立电视台新闻(ITV News)访问。他说:“媒体只会让我难过生气,他们写出那种报导也不用负责。”他离开战地后访问才准播出。


“我父亲(查尔斯王子)总叫我不要看新闻,每个人都这样说,因为新闻总是充满垃圾消息,我很讶异英国有这么多人会真的会去读。”


他强调,“购买报纸的大众也要负责任”,但也说希望“没有人会真的相信在报纸上看到的,我当然不信”。


哈利将自己对媒体的不信任追溯到1997年那场震惊全球的车祸。他的母亲黛安娜王妃因为受到狗仔追逐发生车祸,魂断巴黎。


他告诉电视:“我想这显然要追溯至很久以前发生的事,当时我还很小。”


王位第3顺位继承人哈利也抨击报纸“逼迫”哥哥威廉王子和嫂嫂凯特承认怀孕消息。


他也说,媒体报导他写信给凯特,根本是胡说。哈利说:“这些报纸竟然自以为知道我和我大嫂之间的关系,简直太了不起了。一如以往,他们错了。”


哈利说,来到战火连天的阿富汗“最棒”的事就是可以“逃离家乡所有媒体,他们是英国很负面的事物之一”。


他举例媒体把他的裸照刊出,侵犯了他的生活,哈利参加阿富汗5个月任务前,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饭店房间狂欢被拍下照片。


哈利说:“我也许让我自己失望,也让家族和其他人失望。”


“但说到底我当时身处私人空间,以为应该会有一定程度的隐私。”


哈利从军不只提升了他在国内的声望,也帮助他摆脱王室野孩子的印象。他承认过去曾接触大麻及在未成年时饮酒,还曾在1场变装派对上穿纳粹制服,登上各报版面。


哈利王子是世界级黄金单身汉,私生活一直受广大媒体关注。(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sspBSxi4Whs/9715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