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唐风:披露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对女法轮功学员的性虐待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22日讯】在中国 ,中共对学员十多年的迫害中,骇人听闻的事件时有发生,特别是被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似乎成了被任意宰割的羔羊。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地点在唐山市开平区,所以也叫开平劳教所,对外则称作唐山市新生 耐火材料厂,实际上是迫害人的集中营和奴役人的工厂。据曾被关押在此黑窝的女法轮功学员荆天披露,她经历和见证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长时间强迫奴役劳动、经常性的大量抽血“例行检查”,特别是对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流氓 迫害。


当众剥光衣服 进行人格侮辱


荆天回忆说,2000年10月10日这天,该劳教所女队大院里拥满了手拿刑具的男和医护人员,还有救护车停在院里。它们拉开了一种打伤人再抢救叫你生不如死的架势,然后把所有女大法弟子集中在食堂里,再十个人一组回宿舍,被强行搜身,所有衣服被当众扒光,这对当时我这个洗澡都不去公共浴池的未婚女孩来说是一件非常难堪的事情。


男恶警把电棍伸女学员衣服里电击乳房和阴部


在劳教所,经常可以看到菜园、操场周围的树上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吊在上面毒打,电击。有的长达十多个小时。唐山的法轮功学员戚丽娜被男恶警队长王学礼用电棍长时间电击头部,昏死过去。女恶警颜红丽却无人性 地说:“人死了就说心脏病突发,我给你做证。”法轮功学员被十几个男警察打得满地翻滚,最后她无力而平静对警察们说:“你们十几个小伙子打我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太太算什么本事!”一次,恶警张会青凶恶的把一位绝食几天的女法轮功学员打翻在地,骑在她的身上电大法弟子的脸、嘴、脖子,还下流地把电棍伸进女法轮功学员的衣服里电乳房,嘴里叫嚣着:“唐山市长就是我爸,我就是流氓、混混,你有本事告我去。”恶警王建忠曾两次向法轮功学员董树桂叫嚣:“要让活埋人,我第一个先把你挖坑活埋了!”这里恶警的凶残野蛮由此可见一斑!


恶警帮凶打手皮素霞(音)常常专踢要害部位,踢法轮功学员王玉华乳房使其差点昏过去,踢邱立英乳房一脚连一脚,使她趴地不起,踢段津津阴部,使她阴部肿痛,好长时间小解困难。有一次,她把被“苏秦背剑”式的绑着的张海珍一脚从屋里踹到门外,倒在地上,脸被蹭掉了一大块皮,然后过去揪住她的头发让她站起来。还有一次,皮素霞还把法轮功学员杨凤琴绑起来,照阴部踢了几脚后,又给扒光裤子,按倒,让恶警帮凶打手李竣青(音)用带铁头的皮带抽她的臀部。这个恶人皮素霞居然受到减刑三个月的奖励。


将法轮功女学员集体投入男监


更严重的是,为了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该劳教所还把近百名法轮功女学员关进男队的“入所号”,有的男恶警还极其邪恶和灭绝人性的把电棍伸进女法轮功学员衣服里电击乳房和阴部。

2000年12月6日,该劳教所全部二分队和一部份三分队,还有新近被劫持进劳教所的法轮功女学员计81人被重组成了四分队,强行搬到了位于男监的“入所队”也就是严管队。两排平房全部被罩在铁笼子里,男杂役和男警察随意进出,24小时盯着看,给人以恐怖窒息的气氛,法轮功学员们晚上睡觉不敢脱外衣。


法轮功女学员朱有荣死在男监入所队


法轮功女学员朱有荣,河北省张家口宣化农妇。2000年12月16日6点钟,被人扶着往大门外走的张振岭对正在洗漱的法轮功学员贾雪艳喊:“朱有荣被它们逼死了!”张振岭发现朱有荣被吊在二层铺上没有了呼吸。一些人看到夜里十一点左右朱有荣像死人一样被拖走了。


法轮功女学员张志彬在男监小号被上吊


32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张志彬,原是青龙县商业局百货公司的职工。是继朱有荣被折磨死后的又一个受害者。12月18日晚上,劳教所男队医院的屋里传出电击声、惨叫声,整整半宿。后经多方查实,张志彬就是那天晚上被迫害致死的。当时,一司机无意间也透露出他那天晚上拉出去一个人去医院,一看就已经死了。2000年12月21日,张志彬的姐姐接到来自该劳教所发出的张志彬“上吊死亡 ”的电话通知,亲属们力争才允许看遗体和死亡现场。遗体面部没有上吊死人的症状,胸部大面积呈紫黑色,一支胳臂大膊大面积紫黑色,腰部有两个针眼,脖子上的细细的勒痕很淡,内裤上没有大小便。死亡现场是一人小号室,只有在很高的地方有一小段能挂绳子的钢丝,这段钢丝在室内上沿处不像有用处,下面的木板铺上四个被子摞在一起,边上放着张志彬的一条棉裤上有一条黄色绸子布,新新的没有任何使用过的痕迹。亲属们质问恶警说:张志彬什么都没带,这些是偷偷送来的,在这里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哪里来的黄色绸子布,还有那些紫黑色和针眼?劳教所的人解释说紫黑色和针眼是抢救时留下的,那条新黄色绸子布没作解释。亲属们要求看一看其他的小号犯人是不是都有四个被子,劳教所的人面面相觑没回答,最后答应给五万元钱了事,亲属们不同意,一定要知道张志彬的真实死因。


劳教所就找青龙公安局,青龙公安局政保股股长李长兴和其它司法机关的二人,带着枪前往劳教所,把亲属们看在一个房里不许走动,不许用手机、呼机。他们说:现在是国家政府把法轮功定了××了,不让炼,你们到哪去告也没用。又把亲属们分别单独调出恐吓。对有公职的家属(姐夫)说:你再坚持下去就就地免你职。对在派出所上班的亲属(小孩的二叔)说:你还跟着来闹事,你的工作还想不想要!对没有公职的亲属说:你再坚持下去就让你直接在这劳教,回不去。亲属们要求去看一看死亡现场,可到那一看那条黄色的绸子布已经不见了,多了一个床单被撕下两条放在那,亲属们一看那气势,再也不敢说什么。劳教所一看亲属们被吓住了,第二天27日就给了三万元钱,强行拉着遗体去火化,青龙公安局的人押着亲属带着骨灰盒回来,不让在家设灵堂,怕有法轮功学员参加追悼会,警车在门口来回巡逻看守。只能把骨灰盒存放在青龙县火化场。亲属们到家后惊魂未定的说:咱们不要再管了,我们差点回不来了,也被劳教。


中共的系统 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惨烈程度就连其体制内的其它部门甚至是有些警察都所知甚少。荆天回忆说:“回家后当地片警跟我说发生在马三家教养院的十八个女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男牢房的事不可能发生,男女不可能关在一起。善良的人都不太愿意相信这样的事会发生,就像我也不愿意相信会有的事会发生一样。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他,这已经在我身上发生了,我也被扒光过,我也被投入了男牢房,只是没被轮奸而已。如果被轮奸的事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我也可能被精神病了,也可能被上吊了。”


的确,有一点良知和人性的人都不敢相信法轮功学员为了恪守自己的信仰,竟然遭受了如此的酷刑及性虐待,可是这一幕幕惨剧竟然接连被披露出来。有一点正义感的人都难以想像在中共的暴政 居然如此无耻,可是这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就是这样肆虐于曾经的文明古国,肆意践踏着人类的文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egPfANtDiwg/9716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