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持续暴雪低温 欧洲交通大受影响(视频)


连日大雪与冻人的低温气候席卷欧陆,全欧洲周一(21)运输交通大受影响。上百航班被迫取消,公路、铁路均因危险而中断,并已造成难以估计的事故。


根据法新社与台湾欧盟观察(TEWA)欧洲报导,空运受到影响范围涵盖全欧,包括英、法、德、奥、荷、比、西班牙等报导,德国最主要的航空枢纽法兰克福机场,取消了近500班次飞航起降,占平常运输量的40%。欧洲最繁忙的机场─伦敦希斯路(Heathrow),也削减超过200次航班。慕尼黑机场取消了161个航班。法国巴黎戴高乐、奥利(Orly)机场约40%的航班被取消。


往来于伦敦与欧陆之间海底隧道的“欧洲之星”列车也有班次被取消。


冻雨与大雪也造成铁路、公路路况严峻,引发许多意外事故。德国西南部,根据警方纪录有超过1,000起因气候造成的事故;德国东北部靠近柏林的地方,则有整段公路封闭行驶。


民众若在这段时间旅行欧洲,请确认火车飞机的班次,也请注意行路平安。






via 看中国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3/01/22/483594.html?持续暴雪低温 欧洲交通大受影响(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