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组图)

台湾铁路便当好吃好看还便宜,凡是到过台湾的人都喜欢,逐渐还成了大陆客游台湾的一道风景线。台铁便当选料实惠,荤素搭配,口味甜咸;采用木纸包装,环保一些,比较有食欲;价格一般在60--80台币,折16-19人民币。


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

大块的猪肉,蔬菜,鸡蛋,清清楚楚,很好辨认。


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

怀旧风格的台铁便当,价格60台币,大约合16元人民币。


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

台东车站的便当,样子也不错,价格稍贵一点,70台币。


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


大块的肉和香肠鸡蛋,挺有食欲的。台铁便当拿到手上很烫,像是刚从厨房里端出来,吃起来,米饭筋道道的,有嚼劲。吃完以后还想吃。


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


中国动车上的盒饭,塑料盒子,塑料贴膜。生产厂家在长春,供应给沈阳到北京的动车上,我吃的时候,这饭至少已是做好几个小时以后了。好在保质期长,3天呢!不知道3天的根据是什么。


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


保质期3天,拿到手里不热不烫,一般是微波炉加热的。价格25元。还有比这贵的,30--40的都有,味道都很一般。总体感觉就是“剩饭”再加热了一下,不到最危险的时候,我不想吃。


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


红烧牛肉套餐,肉菜一片模糊,基本看不清楚,黑乎乎的馅料,油腻腻的,比较辣。那块油炸的东西,不是肉,也不是鸡,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材料。米饭软囔囔的,比较难吃。


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

买了一个雪糕,10元。


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

我在太鲁阁存了一个拉杆箱,收我17元台币,不到5元人民币。北京火车站行李房,存过一次双肩包,要我10元人民币。


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

台铁便当好吃好看又便宜,受到人们的欢迎。国内的盒饭质次价高真难吃,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想吃。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Jqyzb0vtCQI/4835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