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高层分崩 新华社证实江排名将一直低于现任常委


北京时间1月21日,在近日死去的前军头杨白冰的花圈排名中,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首次排在七名中央之后。1月22日,《》的报导证实了这点,江泽民在中共的排名从此将在现任常委之后。这也是继江泽民不断干涉习近平推出的“习八条”以及之后,其排名首次大跌。此事证实持续十年且不断升级的转为江习大战,中共分崩。 (图片 来源:Getty images)

证实十八大中共在保党危机下达成的权力平衡已破裂 在中共政权内玩权力平衡会招致厄运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报导)北京时间1月21日,在近日死去的前军头杨白冰的花圈排名中,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首次排在七名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后。1月22日,《新华社》的报导证实了这点,江泽民在中共的排名从此将在现任常委之后。

“十八大”之前,江泽民排名仅在之后。“十八大”之后曾出现少许变化,江排名在第三位,位于习、胡之后。这也是继江泽民不断干涉习近平推出的“习八条”以及南周事件之后,其排名首次大跌。


2013年,江泽民在中共高层 排名突然发生变化,证实持续十年且不断升级的江胡斗转为江习大战,中共分崩。


江泽民挑战“习八条”新华社迅速证实江排名降


1月21日,在近日死去的前军头杨白冰的花圈排名中,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排名大跌,首次排在七名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后,成为垫底。22日,官方党媒新华社迅速确认此项变化,称今后在礼宾排名中,江泽民将“同其他老同志排在一起”。


在“十八大”刚刚结束之后,江泽民的排名并没有出现显著的变化。去年11月27日《新华社》的报导显示,对“爱党”主教丁光训去世表示“沉痛哀悼”的中共领导人中,江泽民排名仍然处于第三。第一是主席胡锦涛;第二是总书记习近平。


江泽民排名大跌之前,发生的则是去年12月末江泽民挑战习近平的“习八条”以及1月初为制造混乱而挑起的南周事件。1月22日,江泽民排名大跌。


在江泽民排名大跌前,江习斗升级,胡锦涛和习近平已发出多次“警告”。


“十八大”上胡锦涛裸退“炸掉”元老院


胡锦涛十年执政,最初被江泽民处处钳制,直到事件后才开始握实大权。“十八大”最后一刻,胡锦涛却出现了十年执政中最大的动作:从军委主席职务上退下,与江泽民“同归于尽”,“炸掉”了元老院,意图结束江泽民干政。


此前多方报导称,胡锦涛在做出全退意向之时,还反覆强调了两点主张。其一,无论曾经是否位居要职,卸任后绝不干预政治;其二,包括军委主席在内,今后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延长引退时期的人事例外。此两点,最终在内部获通过。


“十八大”绝大多数的元老都在列,胡锦涛离任军委主席实际在党内是获得了所有元老的目睹和见证,也标志着胡锦涛终结江泽民干政。但是这些当时没有在党内以公开书面文件的形式落实,直到12月4日,习近平才通过政治局高调推出有关“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下称“习八条”),被认为是通过正式文件的方式规定了老人干政的结束。


在“十八大”之前,外界就流传一些江泽民干政将结束的消息。


有报导称,在去年10月上旬,由胡锦涛提议,温家宝、和议,政治局通过多项决议。其中有一个决议是“关于中央政治局常委、总书记退离休后,一律不设专职办公室班子机构”。11月份,日本媒体披露,江泽民早前设在中央军委大楼“八一 大楼”里的办公室已被关闭。


江泽民在丁光训的新闻中排第三位


去年“十八大”后,11月27日《新华社》报导显示,对“爱党”主教丁光训去世表示“沉痛哀悼”的中共领导人中,江泽民排名仍然处于第三。在“十八大”之前,江泽民排名为第二,仅次于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


“习八条”出台结束老人干政 触怒江


去年12月4日,习近平在中共政治局高调推出“习八条”,即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被认为是巩固胡锦涛终结“老人干政”的成果,其中“除中央统一安排外,个人不公开出版著作、讲话单行本,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更被认为是直接针对最喜欢到处留言题字的江泽民。


去年12月7日,习近平首次以中共总书记的身份南行深圳,重走了1992年的“南巡”路线,拜访邓小平曾经到过的渔民村,还与曾见过邓小平的村干部会面,并到深圳莲花山拜邓小平雕像,除了被解读为习会继续走开放之路之外,此举也被认为是对江泽民的羞辱。当年邓小平南巡第一个针对的人就是时任总书记的江泽民。


同时,官媒还不断报导当年邓小平公开放给江泽民的“狠话”,比如“谁不改革谁下台”等等。


江泽民公开挑战“习八条”


此后,江泽民从去年12月22日至28日,6天的时间里4次露面题词作赋,以题词悼念已故心腹黄菊,公开挑衅习近平。


去年12月22日,江泽民为《绿竹神气》作序及手迹发表,官媒《人民网》、《》、《中新网》等各大新闻网站均在显著位置报导,央视在《新闻联播》中播报;24日,由江泽民题写书名的纪实画册《黄菊》一书的出版座谈会在上海举行;25日,南京长江四桥正式通车,江泽民题字;28日,江泽民就《江泽民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提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20年回顾》一书的出版批示“温故知新”。


胡锦涛语带双关 警告江泽民“长江后浪推前浪”


12月26日至29日,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在其母校江苏泰州中学考察时,称“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


此言在江泽民频频露面题词,对抗“习八条”敏感时刻,胡锦涛语带双关,再次表达反对“老人干政”(长江后浪推前浪),同时力挺习近平(一代更比一代强)。


虽胡锦涛发出警告,紧接着江派又开始搅局,就是新年时期发生的南周事件。


江派搅局南周事件 中共突提废除


南周事件起源于江派铁杆李长春的亲信、广东宣传部长庹震违规亲自动手删改《南周》元旦献词,此献词是《南周》按照和深化习近平“宪法梦”讲话所作。为此《南周》采编人员连发声明揭露真相强烈抗议,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轩然大波。


刘云山掌管的中共1月7日发出通知力挺广东宣传部长庹震,并上纲上线称此事有境外敌对势力介入。同时再发出命令要求各大媒体转载有关“南周事件”的社论,引起更大反弹。


1月7日,中共突然宣布年内取消劳教制度,同时习近平高调讲话,更加强调他所提出来的“宪法梦”。


劳教制度是中共整个政法委的核心,很多法轮功学员都在被劳教之中。过去十几年里,政法委的头目从劳教制度中获取了很多经济利益,还涉及到活摘器官的问题 。习近平针对开刀,就是变相针对政法委和周永康等人开刀,实际上是撬动了江泽民的根,江的最痛处。


薄案被重提 薄党遭“死追猛打”


1月9日上午10点中央纪委、监察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采用电视直播形式通报2012年查办案件工作情况,称薄熙来等一批大案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此举被认为是对一直在江派幕后操作的周永康和等人的警告。


除此之外,中共党媒也对涉薄周案中的关键人物“死追猛打”。在赵本山被证实今年不再上春晚之后,1月22日,《新华网》转载中国 青年报的一篇名为《央视春晚早该告别“赵本山”们》的社评,《凤凰网》当天也高调视频 转载引申有关报导。


薄党要员赵本山继去年被“剔出”春晚,当时外界就有消息分析此信息预示红极一时的薄熙来在党内的地位不保。


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在官媒贬赵本山的时候也顺带提及:有30多年历史央视春晚,就像一位已过气女明星,就连刻意维持曝光率的手段,都显得异常苍白和单调。除了赵本山,央视舞台还过于依赖宋祖英等老面孔,这是诸多硬伤之一。


十八大中共在保党危机下达成的权力平衡已破裂


此前《大纪元》曾经报导,“十七大”时候,江泽民实际选中的接班人是薄熙来,但是因为形势所迫,只能暂时选择 习近平作为过渡。


在重庆事件发生后,薄熙来与周永康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计划被曝光。此后,习近平与胡锦涛之间联盟越加巩固。江派由于薄熙来的被抓而元气大伤。


“十八大”后,习近平与江泽民之间的冲突越来越严重,到了现在,江泽民的排名都被降格,对于爱出风头的江来说,绝对不是出自自愿。当年毛泽东死后,江青等立即遭到清算,江派也很明白“树倒猢狲散”的道理。这也是至今为止对江泽民最严重的公开羞辱。


习近平与江派日行渐远,习惯以“鱼死网破”来要挟中共的周永康和曾庆红等,将会不断使用各类极端的手段迫使习近平“听话”。正如《大纪元》之前所预测报导的,“十八大”上中共迫于亡党危机达成的短暂权力平衡很快就会被彻底打破;与江派所达成的任何协定都是无效的;江泽民最恐惧遭清算,习近平在保党前提下与江泽民玩权力平衡,终究会遭暗算和随中共邪恶政权一起受罚。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jphqLS2SZv4/974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