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美官员:希拉蕊钓岛说法非新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1月23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2日专电)国务院发言人卢岚今天在例行简报指出,希拉蕊关于钓鱼台的说法,仅单纯反映美国长期立场,评论没有新说法,中方与其将关切指向美方,应与对话解决问题


卢岚(Victoria Nuland)在国务院例行简报,就希拉蕊与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18日会晤后,有关钓鱼台的说法指出,希拉蕊的评论反映美方对此议题的长期立场。


卢岚表示,坦白说,希拉蕊的评论没有新说法,仅单纯重复美方过往立场,她先提到除非日本和中国 坐下来进行对话,否则不会有解决问题的方案。


根据希拉蕊的谈话内容,美方对于北京接待安倍政府高层 外交代表感到欣慰,同时希望这是各国展开实质对话的开始。


卢岚再度强调,美方已对中日两国政府清楚表明立场,中方与其将关切指向美国,应该与日本政府合作,透过对话,解决这些议题。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aTBVQKQ1s4g/9742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