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以色列国会选举 开始投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1月22日报导】(中央社耶路撒冷22日法新电)法新社特派记者表示,以色列全国和约旦河西岸(West Bank)屯垦区的投票站已在台北时间今天下午1时开放投票,选举正式开跑。


普遍预料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能赢得连任,再度领导立场极右、宗教色彩浓厚的政府,削减了以色列与巴勒斯坦达成广泛和平协议的机率。


新政府将面临诸如伊朗核计划等的既有外交政策挑战,以及阿拉伯之春如何改变一个地区的新问题


新政府还须应付顽强的国内经济议题,迅速通过严格的撙节预算,藉此削减国家赤字,同时处理生活支出和收入不均所引起的民怨。


以色列约565万合格选民可以在接下来15小时内,在全国1万132个投票所投票。按照惯例,投票一结束就会有出口民调。(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y_TuQJubaD4/971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