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选美小姐进市委 网友举报被拘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中国 大陆 湖南冷水江市委秘书伍娟遭网友举报,多年前在当地选美大赛夺冠后,先被安排当教师,又进入市政府,引发网友哗然。举报的网友被控诽谤遭拘留,后因网路压力太大而提前获释。


南方都市报报导,大陆网民段小文8日在网路发文说:〝不知道冷水江人还记得前几年的选美大赛吗?伍娟被选为冷水江月季花小姐第一名之后,她后面就有一神秘推手在猛推她,先是被神秘人安排当教师,过段时间就直接进了市政府,一直到现在成为了市长的秘书长。〞


他质疑:〝求解伍娟背后的神秘推手是谁?〞这篇文章 随即受到网友关注。


报导说,伍娟指控段小文诽谤她,请公安机关立案查处。经警方调查,认定段〝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判段小文行政拘留10天。


段小文说,根据拘留决定书,他应在19日才被释放,但因为〝网络(网路)压力太大〞,17日即被释放回家。此外,拘留所官员给他人民币500元,〝说是市里面的意思〞;当地网监大队也给他的妻子100元。


当地警方称,伍娟确实是当地〝月季花小姐〞选美获奖者,但是师范毕业,考上公务员是〝通过正规渠道〞、〝作风正派〞,强调段小文被拘是因为诽谤。


员警又说,伍娟并非段小文所说的秘书长,〝只是市委秘书组的秘书〞。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Bt333T-m8ZI/971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