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奥巴马就职第2支舞 献给军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月22日报导】(中央社华盛顿21日综合外电报导)国防部遴选代表各军种的4位最顶尖男女现役军人,在今晚的就职典礼委员会总司令舞会上,与总统欧巴马(亦译:)夫妇与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夫妇共舞。


舞会在华盛顿会议中心(Walter E. Washington Convention Center)举行,表彰英勇军人与军眷对国家的贡献,这项传统是前总统小布什(亦译:小布什)(George W. Bush)在2005年开始,在国防部网站直播。


第1支舞是欧巴马与蜜雪儿在许多手机、摄影机拍摄下翩翩起舞。




2013年1月21日,就职典礼舞会在华盛顿会议中心举行,表彰英勇军人与军眷对国家的贡献,由奥巴马与蜜雪儿开舞。(MANDEL NGAN/AFP)


这些代表陆军、陆战队、海军以及空军的成员将分别与欧巴马、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Michelle Obama)、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以及副总统夫人吉儿.拜登(Jill Biden)共舞。


支援第57任总统就职的首都地区联合特遣队(Joint task Force-National Capital Region)部队高阶领导人组成遴选小组,审查各军种领导阶层提交人选的经历与成就,考量因素包括作战经验与志愿服务,以选出最能代表各军种的人选。


以下这4位从50多人中脱颖而出。


与欧巴马共舞的是空军上士纳尔逊(Bria Nelson):2002年7月入伍的纳尔逊担任医技人员,她曾奉派阿富汗支援“持久行动”(Operation Enduring Freedom)计划,也曾获颁空军嘉奖奖章(Air Force Commendation Medal)。


与蜜雪儿共舞的是陆战队枪炮中士伊斯特林(Timothy D. Easterling):2000年8月入伍的伊斯特林是化学、生物、辐射与核子防卫专家,曾驻防伊拉克与阿富汗参与“持久自由行动”,获颁海军与陆战队嘉奖奖章。


与副总统拜登共舞的是陆军上士登提诺(Keesha Dentino):2004年7月入伍的登提诺担任宪兵,她曾参与阿富汗与伊拉克战争,曾获铜星勋章(Bronze Star Medal)以及4个陆军奖章(Army Commendation Medals)。


与副总统夫人吉儿共舞的是海军士官费盖罗亚(Patrick Figueroa):2008年入伍的费盖罗亚是海军医院看护兵,曾参与阿富汗战争,并且在当地营救1名陆战队下士。曾获颁总统部队奖(Presidential Unit Citation)与海军部队嘉奖奖。(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JhkBqejFLNk/9716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