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三星新款智能手机 秀出“软骨功”

三星电子9日在CES发表速度更快、威力更勐的8核心处理器,希望在智慧手机市场争取更大的市场版图,同时也秀出采用可弯曲萤幕技术的手机。


三星展示一款8核处理器Exynos5 Octa,其中4核可以因应更高处理性能要求,另4核可以协助保存电力。此产品锁定高阶行动产品。三星旗下系统 整合晶片(System LSI)部门主管禹南星表示,如果消费者想同时进行多种应用程式,便需要这种处理器。预料三星下一代旗舰智慧手机会采用这款处理器。


禹南星还说,将积极供应晶片给中国 和其他新兴智慧手机制造商,「分散客户基础」,以因应苹果需求可能缩减的冲击。三星是全球行动装置处理器应用处理器(AP)的主要供应商,但由于苹果可能逐渐减少对三星零组件的依赖,市场担心三星处理器的营收会重挫。高盛估三星今年卖给苹果的AP会增至9.3兆韩元(88亿美元),但明年可能只剩2.5兆韩元。


三星继8日发表全球首创弯曲萤幕OLED电视后,9日又发表小型OLED可弯曲软性萤幕,并与微软共同展示1款首度采用这种显示萤幕的Windows Phones系统手机。


这种软性显示器技术名为Youm,以超薄塑胶取代玻璃材质,可像纸张一样前后弯曲,且几乎摔不破。三星显示器资深副总裁柏克利解释,由于OLED显示器可自产光,不需要厚重又耗电的背光,「又多亏三星的技术,这种萤幕也能弯曲了」。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wSDRGeoqENQ/9400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