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网爆T-Back淫官宣誓效忠情妇

二奶反腐又有斩获!只见片中大叔身穿红色T-Back内裤,先一本正经的通过电话指点工作,然后上床,在女子的要求下,对镜头宣誓 「效忠」,简直笑爆网友!原来这位片中的男主角是聊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泽勇,放料人称是从捡来的手机内获得杜泽勇与二奶的视频 和暧昧短讯。


被开除籍撤销职务


「老公你说你爱我……见证。」视频中,二奶撒娇要杜泽勇面对镜头向天发誓,杜泽勇还说笑:「你像是给我弄罪证似的。」一语成谶,早前就有人以小三口脗在微博上控诉他包养「小四」、「小五」。


「你抱着别的女人入睡……那个女人是谁。除了你老婆和我你还有谁……」疑似其二奶微博质问杜泽勇,又幽怨地说:「我想忘记,你说过你为了我可以连家都不要你骗我。你变得让我不认识你。骗子」还附上杜泽勇赤裸着上身与多名女性的床上亲密照,甚至有舌吻的特写。引起网友热议,杜也因此被称为聊城版


聊城纪委此前回应传媒查询时称,已经掌握杜泽勇的部份事实证据,他已被立案调查。T-Back视频曝光后,官方想要包庇这位「好同志」都好难,聊城纪委昨通过聊城新闻网公布了对杜泽勇的处分,他被,撤销职务。


近日,大陆 学者发表官员贪污的调查报告显示指,去年被查处的中,有95%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中,更有逾六成与「包二奶」有关,且多由二奶举报而落马。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9rPvLYR5x6w/9399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