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冒充美国海归博士 男子与6名女子生育7个孩子

一家小公司老板,却谎称自己是大学毕业的博士,尚未结婚,而且还担任北京某银行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享受副行长待遇。凭着这些“钻石王老五”的背景,嵇某先后与6名女子结婚或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并生下7名子女,上演了一出罕见的婚姻闹剧。近日,闹剧主角嵇某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以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三地曾有三次合法婚姻


现年47岁的嵇某,大学文化程度,江苏人,早年曾在当地县城当过公务员,并在当地结识了第一任妻子,所生的一对儿女都已工作,但最终因感情破裂而离婚;第二任妻子因工作关系而认识,之后为给岳父做生意筹款,嵇某擅自挪用单位资金被撤职,结婚两年后与第二任妻子分道扬镳 。不久,嵇某离开江苏在北京开了一家公司。


谈起复杂的婚姻经历,嵇某称“感情最深”的妻子,是在上海某机关工作的安然,两人认识后谈了两年恋爱,2005年在上海登记结婚。然而,在2007年9月女儿出生前,他对安然谎称自己被某银行录用,要去北京培训且需留在总行工作,从此两地分居。根据安然的说法,在婚姻关系期间,嵇某以购房、资金紧缺等理由,从她那陆续拿走几十万元。


事实上,在与安然结婚前,嵇某已在南京认识了在读研的许悠,并于2003年和她在江苏领证结婚,并生育一女。嵇某对此却在法庭上表示,“我和她没有感情,完全是因为她要生孩子才和她领证的。我们早就协议好离婚,只是因为各种原因搁置了。”许悠之后感叹,“没想到9年的婚姻到最后只是个骗局”。


再与两女子同居生3娃


而同样受骗的还有另两名女子。2007年,嵇某和朋友吃饭时认识了在北京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张莉。“他自称家住上海,未婚,父母双亡,南京大学毕业后到美国攻读博士学位,现在北京发展。”之后,两人开始同居生活,后来张莉为他生下一子一女。2010年,张莉发现嵇某“人间蒸发”。嵇某到案后承认,自己说在银行工作完全是骗人的,其实只是在北京开了家小公司。


据嵇某自述,2009年春节前,他在从北京飞往上海的飞机上结识了21岁左右的方其。方其表示:“嵇某在飞机上主动和我搭讪,言谈中透露自己非常有钱,认识许多大人物,下飞机前又主动和我交换了电话号码。”之后,嵇某给她租了房,两人同居,并聘她为公司会计,给她1.5万元左右的月薪。2011年10月,两人在方其的老家办了结婚仪式,方其生了一个女儿,而出生证上父亲一栏写着是嵇某弟弟的名字。


2012年4月22日,因嵇某涉嫌诈骗,警方找到安然请她协助调查。这时安然才发现,丈夫根本不在银行工作。更让她震惊的是,3天后,一名叫方其的女子打来电话,开口就叫她“大姐”,坦言“这两年她在北京和嵇某同居,还生了一个孩子,但最近一直联系不上他,你能告诉我他在哪里吗?”通过方其之口,安然得知嵇某在北京除了方其,另有个张莉的女人,为他生育了两个孩子。安然愤而报警。


“孩子都是她们想生的”


嵇某归案后,罕见的婚姻经历也浮出水面。他先后有过三次合法婚姻,但在第三次合法婚姻期间,又和另外3名女子在其他城市登记结婚、同居或举办结婚仪式。这6名女子共为他生育了7个孩子,最大的23岁,最小的才2岁。


“我很后悔自己做的事,对这些女子也表示歉意。”在被告席上,嵇某身穿囚服,对自己犯下重婚罪的事实供认不讳,但在提及孩子时,他却表示,“孩子是她们想生的,结婚登记只是为了让孩子上户口”。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嵇某有配偶而重婚,依照我国刑法的有关规定,已构成重婚罪,应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鉴于嵇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OVtqKeBcL18/940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