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非盟建立紧急军事部队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非洲 表示,将组建一只紧急军事部队来应对非洲地区的冲突和叛乱。


被称为“立即应对危机非洲能力”的非洲快速反应部队将在已经计划好的非洲待命部队全面运作前作为临时措施应对危机。


这支部队将由非盟会员国提供军队,装备和资金而组成。


非洲待命部队已为非洲效力十年,但仍然只是一支非全面运作部队。


非洲联盟 对于军事力量部署的一再延误导致它受到外界批评,称其无法迅速行动来处理地区冲突。批评尤其针对马里地区,马里的部分地区在去年被伊斯兰叛军攻占。


非盟在亚的斯亚.贝巴召开的非盟首脑会议结束之际,于星期一作出了这项宣布。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之音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528/13284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