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称已下班 中石化油站员工拒为救护车加油

日前有中石化湖北油站的员工以下班为理由,拒绝为救护车加油,导致伤者在送院途中死亡


大陆 媒体报道,5月24日下午, 57岁的恩施州巴东县金果坪乡农民陈千钧,不慎从自家正在兴建的楼房摔下,重伤昏迷。经当地医院处理后,由于伤势严重,当晚被转送恩施州中心医院抢救。但是,当救护车途中前往中石化金果坪加油站加油时,该站员工说,现在是下班时间,不为任何车辆加油。陈千钧的女儿陈祥翠在情急之下给油站员工下跪,但仍无济于事。陈的一位亲属表示,当时从加油站的玻璃窗口看见,油站内有两位员工,一个在玩电脑,一个在看电视。


事件耽误一个多小时后,经向私人买高价油,救护车才得以继续前行,但病人在救护车驶上高速路后不久便死亡。


救护车司机说,如果及时加油的话,相信可以及时将伤者送至目的地抢救。


对此,中石化湖北公司有关部门27日称,正派人核实相关情况。


国际广播电台郑行报导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527/13276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