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六四”幸存者白宫网站征签呼奥巴马发声明

”幸存者、校长于5月26日在“我们-人民”网页发起了一个公开征集签名活动,要求总统于“六四 ”期间发表声明,要求停止镇压民众,释放所有良心人士。


公开信指出,作为“六四”的幸存者,有责任为“六四“死难者和所有遭受不公正待遇的受害者讨还公道,完成他们未竟的理想。公开信说,这也是千千万万无法发出声音的中国 人民的心愿。


信中说,我们曾经无数次要求中国对“六四”做出重新评价,追究“六四”凶手的责任。不仅置若罔闻,反而变本加厉地迫害“六四”参与者和组织者。因此,我们不得不在此向领导世界潮流的美国政府发出呼吁,恳请奥巴马于“六四”二十四周年之际就“六四”镇压发表严正声明,要求中国政府停止镇压和平请愿的民众,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良心人士,以彰显人类社会的正义 和人类文明的进步。


根据的要求,若三十天内签名达到十万人,白宫必须对这一诉求进行官方正式答复。国内有网友将这一网站 转发到国内微博,结果不到二十分钟就遭到删除。可见非常害怕这一联署行动。


国际广播电台张晓宇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528/13285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