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澳安情局大楼设计图被盗 中国黑客所为

安全情报机构(ASIO)新总部承包商的电脑遭到攻击,大楼的设计蓝图被盗,事件导致新大楼的交付使用进一步推迟。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导,被盗设计蓝图中包括建筑平面图、通讯布线图、服务器位置和保安系统 资料。ASIO建筑位于堪培拉国防区的边缘,预计容纳1800人。耗资6.31亿澳元的ASIO大楼,原计划于上个月投入使用,而这次攻击事件推迟了交付使用的期限。


澳大利亚安全情报机构(ASIO)目前进行的许多任务都是在调查那些可能与“基地”恐怖组织有牵连的澳大利亚人。


据悉,网络攻击目标是外交部和贸易部,攻击目的是窃取高度敏感文件,作案者追踪至中国 境内的服务器。黑客还侵入了澳大利亚国防部的限制级网络的分类邮件,限制级网络连接整个澳大利亚军队。


包括前网络安全顾问的许多人都说黑手在中国浮现。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黑客是否为政府工作,但专家认为,任何在中国有重要业务的公司都必须清楚,这些公司可能成为企间谍活动的目标。


电台齐玉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528/13285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