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曹金平:这是个暗无天日的社会!!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28日讯】(希望看到这片文章 的人都能把文章顶起来,尽一份微薄之力 。为我们穷苦百姓讨个说法,如果有意帮助死者的好心人请联系曹金平,电话:13614723368)


医院都是救死扶伤的地方。把一个活生生的小女孩给弄死了,医院也不表个态度。小 女孩子命不该如此@看完这篇日志希望转下去。。。一定有好报!希望不要在你手上就断了!跪谢!跪谢!


直接从输液管静脉注射(未进行皮试),推进液体约三分钟,孩子就咳血,家属找大夫 ,大夫说正在会诊等一会儿,孩子又大量咳血,家属又找大夫,大夫并没有马上到病 房,孩子又出现大量从口中往外喷血沫,浑身抽搐,家长又跑去找大夫,大夫过来看 后说,,,,,“人已经死了”,,,,,最后诊断是“肺破裂死亡 ”。曹娜患病后 ,家属带领到包钢医院就诊,先是诊断为食物中毒,用听诊器听完心脏正常,后又诊 断为心脏有问题 ,死亡原因却是肺破裂,到底孩子得的是什么病?死亡的原因是什么 ?院方应该给家属一个明确的交待。做为孩子的父亲我曹金平一直陪在孩子的身边, 目睹了整个治疗过程。看到现场病情的恶变,让我心痛的想一头撞死:。。。是由于 静脉注射提压液体和补碘液体使曹娜浑身发紫发生猝死,用药不当造成了孩子的死亡 ,我年幼的孩子啊!!!!爸爸要是能够代替你那该有多好啊,你还那么小啊!。。 。。。


事后医院不但不承担责任,

大家帮顶起来!!!!

13614723368大哥放话了,往死里转!

《包钢医院镇压医疗事故事件 顶起来 顶起来 …》


医院弄死孩子还打人,家属被拘十天。


我叫曹金平,是死者曹娜的父亲。在5月12日上午曹娜因恶心呕吐在包钢医院就诊, 大夫诊断为食物中毒,给输液体1300ml从上午九点输到下午五点左右,回到家病症没 有减轻,吃了大夫开的口服药,坚持到5月13日还是恶心呕吐。5月13号到门诊就诊, 值班大夫进行诊断后称曹娜的心脏有问题不能大量给液体,

不是食物中毒建议住院治疗,

在办理住院手续后住在儿科重病监护室,由孙妍大夫和副主任王欣负责治疗,进入病房 后马上输液从下午2:00到4:00。输液过程中病情很稳定,孩子还要喝水吃东西,大夫 不让给孩子吃东西。大约在下午四点时,一名护士拿着两根装着药水的针管,说是为 曹娜提升血压,增加碘。


而且在曹娜死亡后,院方领导对此事没有任何态度.家属要求把曹娜冷冻,医院强行不允许,在5月14号下午7点左右医院保卫强制性把孩子的尸体托走,在16号下午7点,护 士长带领近20多名18—2O岁的光着头有纹身的社会混混围攻死者家属。恐吓家属不得 宣扬此事,并趁家属悲伤时将病例销毁,毁灭了录像记录。此事该怎么办?我曹金平农民出生家境自幼贫困,来包头打工挣的钱刚够生活,我该怎么做才能给我的亡孩一 个说法!事后我到卫生局去反应情况,可卫生局只是想方设法的镇压我们。为了给孩子讨个说法,我们全家几口人终日吃不下睡不着,当我们再去包钢医院时,院方却叫 把我们拘留了十天,我不怕苦不怕疼更不怕死,为了孩子平安健康就是打死我也 没关系!可是现在呢,打死我也换不回我死去孩子啊!此刻我代表全家跪求大家,帮 帮我们,帮帮我死去的孩子啊!来生我给大家做牛做马我都愿意!谢谢,谢谢。。。 !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528/13285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