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中共环保部自嘲〝世界四大尴尬部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7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道)在接受官方媒体采访时,环保部长表示他听说自己的部门是〝世界四大尴尬部门之一〞。


据《新华视点》的报道,周生贤称,中国 环保工作涉及的部门很多,〝职能出现交叉重叠〞。他说,〝水里和陆地的不是一个部门管,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不是一个部门管。〞〝我听说世界上有四大尴尬部门,中国的环保部就是其中之一。〞


周生贤提到,目前中国环保工作的难点是〝如何正确处理经济发展 和环境保护问题 ,必须坚持保护优先的方针,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 保护〞。


根据中文网 报道,后来除去了有关〝尴尬部门〞的内容,但是已经有许多媒体转载、转发原先的版本。


周生贤的说法也在微博上引发议论,有网友为其缓颊称〝当上了环保局官员就知道,其实什么也干不了〞、〝我国的环保管理起步晚,等到钱赚得差不多了才发现环境已经坏入骨髓,才想起要治理,毁之容易造之难!〞


新浪网友说:〝别找其它原因了!根源在垄断、独裁体制!在无能!在现有腐败下天朝唯一出路是灭亡!〞


近年来,中国的各种污染严重的程度引起了国际的注意,7月9日一个包括中国学 术机构在内的国际研究作出结论说,中国北方的空气污染严重,当地居民平均折寿5.5年。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0/14974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