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网曝北京十大高端会所 极尽奢华(组图)


当前,北京各类会所林立,已成为达官贵人们的“第三交际圈”。同时,会所里面的各种奢华及淫乱丑闻不时流出。网络盘点北京十大高端会所,曝光极尽奢华照片。(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0日讯】当前,北京各类会所林立,已成为达官贵人们的“第三交际圈”。同时,会所里面的各种奢华及淫乱丑闻不时流出。网络盘点北京十大高端会所,曝光极尽奢华照片。

七叶香山欧式园林会所位于北京玉泉山和香山之间,纯正的欧式建筑与幽雅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会所内花园优美,依地势和植被自然分割成了多个特色功能区域,是供权贵们举办高级派对、梦幻婚礼及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七叶香山欧式园林会所。(网络图片)



七叶香山欧式园林会所。(网络图片)

乙十六地坛店位于历经300多年沧桑 风雨 的北京地坛公园,与著名的天坛遥相呼应,曾是明清两代皇帝的大典之地。而今,位于地坛北门的这处帝王行宫,已成为权贵们集会议、用餐、休闲于一体的皇家园林。




乙十六地坛店。(网络图片)

九朝会会馆主要服务项目包括餐饮、会议、昆曲演出 、评弹、茶道、香道、SPA、书店、画廊以及文化沙龙。营业面积7000平方米,九朝十八景写意历代风雅,从吴侬软语、风花雪月到推杯换盏,再晚间的昆曲评弹。




九朝会会馆。(网络图片)

甚刹海以接待高端商务活动为主,北京奥运会期间作为“伦敦之家”。这里不仅是饕餮之地,宾客们更可享受会议接待、商务宴请、外事接待、藏品交流 等专属定制服务。




甚刹海会馆。(网络图片)

健一公馆的高级中餐厅的美食涵盖四大菜系。权贵们在私享的场所,中式风格的宴会厅和浪漫纯美的户外草坪既是商务消费,又是演绎浪漫、雕刻永恒的理想选择




健一公馆。(网络图片)

安缦颐和酒店安缦颐和酒店地处颐和园东门,犹如一座世外桃源毗邻着皇家园林。酒店设计由一系列院舍结集而成,客舍和套房汲取传统 中国 建筑的美学特征,及颐和园一脉相承的庭院风格。




安缦颐和酒店。(网络图片)

权品公馆在选址礼亲王王府花园的权品公馆,由天玺苑、天籁苑、天悦苑、天阔苑四个院落组成。在公馆中,既可享受清幽典雅的庭园氛围,又可品经典味道的官府菜。




权品公馆。(网络图片)

皇家粮仓这里是中国最原始的物理性生态建筑。是古代京杭大运河南粮北运的终点。现在皇家粮仓是承接权贵们的高级会议、提供演出及餐饮服务的高端涉外商务会所,是北京少有的建构在皇家文物遗址中的会所。




皇家粮仓。(网络图片)

老舍茶馆是以老舍及其名剧命名的茶馆,始建于1988年。在这古色古香、京味十足的环境里,宾客每天都可以欣赏到曲艺、戏剧等各界名流的精彩表演,同时可以品用各类名茶、宫廷细点和应季北京风味小吃。




老舍茶馆。(网络图片)

金台夕照会馆复建了有600年历史 的夕照寺,并在此基础上建成了文化主题会馆。这里不仅是一个综合会馆,同时还是一个文化产业的平台,聚合了禅文化、琴文化、玉文化、茶文化的会馆。




金台夕照会馆。(网络图片)

高端会所入会费 最高达上千万


媒体曾报导,当前,北京各类会所林立,一些顶级、高端会所入会费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甚至上千万,并要经过严格审查,具有一定社会地位和身份才能加入。


报导称,私人会所消费人群中不乏官员,“隐秘性和缺乏监管使各类会所成为了的高发场所,与会所相关的腐败已成为一种新型腐败方式。”会所已成为监管之外的一块“隐秘之地”。


“私密性”是不少私人会所区别于其他消费场所的特殊之处,几乎所有的高级会所都对会员和客人的身份守口如瓶。


据东城区一家专做官府菜的高级会所客服人员揭密:“我们规定一天只接一拨客人,只做一桌菜,即使这一桌只有两个人,也不允许再接别的客人了。”这一桌菜人均要5000元以上。


另一家在四合院中开的养生会所则采用“一个客人一间套房”的方式,所有的服务,如餐饮、按摩、SPA、表演等均在套房内进行。


报导称,私人会所大部份自称不对外经营,因此没有办理任何证照,属于无照经营。一些行贿人利用会员身份带客人在会所吃喝玩乐,赌博、嫖娼等。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0/14973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