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诡异!中共七常委任职工作组罕见公开后遭删除(组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7月9日,党媒罕见曝光了担任的工作小组领导职务,新闻发出后数小时,首发网站 即将该新闻删除,中国 新网网、中国广播网转载页面亦不复存在。但环球网,凤凰网等转载网站该新闻仍可见。





人民网已将新闻〝中共中央局常委担任的工作小组领导职务〞删除。(网页截图)




原文显示,中共总书记担任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 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和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


中共李克强担任的组长数量最多,共负责西部开发领导小组、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国务院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领导小组等八个工作组。


此外任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等3个工作组组长;刘云山任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等3个工作组组长和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高丽任国务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和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以及国务院西部开发领导小组和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日前赶赴新疆处理冲突事件的任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


日前6月22日到6月25日,罕见连续4天政治局专门会议上,习近平要求:中央政治局成员要带头〝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执行〞中央政治局作出的决策,〝坚持重大问题 按规定请示报告〞。被指将矛头指向负责中共党建和宣传工作的刘云山。


值得一提的是刘云山仅担任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而组长职位仍旧空缺。




任工作小组领导职务一览(表)(网页截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10/14973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