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周晓辉】遭党校学员离场抗议 曾庆红避愁愁又至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10日讯】近日,香港《争鸣》报导称,前、江泽民的“大内总管”曾庆红日前在江苏省委党校考察与学员座谈时表示:“我国没有一条法规、没有一条党纪、政纪不准干部子女经商、不准家属在外国发展、定居……。”令曾庆红及陪同人员没想到的是,其说辞竟遭到了党校学员的公然抗议,750多名学员中有近500名当即离场。


如此不给曾经是中央党校校长的曾庆红的面子,应该说是不多见的,这一方面说明了身为体制内的那些党员们,早已看透了中共及其高官们虚伪的本质,因此不愿也无法再忍受那些陈词滥调、虚假作态,不愿再被当傻子看待。


因为谁都知道,早在1985年5月23日,中共官员腐败愈演愈烈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就发出了《关于禁止领导干部的子女、配偶经商的决定》。《决定》称凡县、团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子女、配偶,除在国营、集体 、中外合资企业,以及在为解决职工子女就业而兴办的劳动服务性行业工作者外,一律不准经商。所有干部子女特别是在经济部门工作的干部子女,都不得凭藉家庭关系和影响,参与 或受人指派,利用牌价议价差别,拉扯关系,非法倒买倒卖,牟取暴利。


此外,习近平还在不久前还废除了新旧常委免立案调查权,并规定“七局常务委员,配偶及子女不得经商,也不得担任要害部门国企高级管理职务。”


对于上述规定,曾庆红不是不知,而是假装不知,其目的就是为自己和儿子辩护,掩盖家族上百亿不明财产的来源,同时也是对习近平高调反腐表达不屑和挑衅。事实上,其子曾伟利用其职权获取巨额资财已然不是什么秘密,特别是曾伟夫妇移民后以3,240万澳元(合人民币2.5亿)的高价购买的澳洲第二昂贵豪宅,经澳洲媒体曝光后,引起了中共高层 的震惊。


2010年10月9日,在北京西山中央招待所召开了“老同志特别组织生活会”,有近30名原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及老将军出席,包括等,也到会参加。曾庆红在会上进行了自我检查,承认了自己的3大错误和过失,乔石、宋平、尉健行等都当面严斥他“蜕化变质”、“口是心非”、“喜欢搞表面、虚假的一套”、“举止轻浮”、“晚节不保”、“旧习难改”、“背叛父母,背叛党的事业”、“白天晚上两个脸谱的伪君子”……并建议对其作出党纪处理,但在江的庇护下,曾庆红安然无事。


试想,有关“伪君子”曾庆红的故事如何能传不到这些党校学员的耳中?是以对于曾的再次作呕表演,500名党校学员以退场表达的就是:恶心。连中共体制内的党员们都有如此的“觉悟”,中共还能继续玩多久?


另一方面,党校学员们敢于公开给曾庆红“脸色”,除了传递了对其不感冒的信息外,更彰显了曾日渐失势的现况。自2012年王立军投奔美领馆引爆中共高层 博弈后,罪恶逐渐浮出水面,消息灵通的各级党校成员自是知晓当前高层势力的走向。讨人厌的江系人马正变成昨日黄花,这点曾庆红自己也是心知肚明。这也就难怪他借酒耍疯了。


还是据5月的香港《争鸣》杂志的消息,曾庆红曾在江西省政府宾馆借酒消愁,并在喝完一瓶白酒后摔酒杯骂娘、骂中共,并说:“来世不入党、不革命、不当官、不结婚、不要钱。”还说:“那就太平了,没人会骂,没人会眼红,没人会掘祖坟。”俗话说,酒后吐真言,大概曾庆红早已看到了自己可悲的下场,才发出如此决绝之语,只是恶事做绝的他,来世之路想都不要想了。


酒后清醒的曾庆红,没想到的是,本想四处走走,避免愁大伤身,却不料在江苏党校又遭此尴尬,真可谓是旧愁未解,新愁又至。估计曾庆红当晚又要喝酒解千愁了,只是那千愁可是酒解能的了的?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710/1496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