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IMF下调中国及全球经济增速预测 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上海浦东


IMF下调中国 今明两年经济增速预测,但认为中国仍将居全球增速之首。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最新全球经济展望,下调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经济今明两年增速预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速预期分别从3个月前预测的8.1%和8.3%,下调至今年7.8%和明年7.7%,但仍为全球主要经济体增速之首。


报告称,这次下调全球经济增幅的主要原因包括:欧元区经济衰退加剧;包括中国和巴西等新兴市场经济体经济放缓。


另一个可能拖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是将在未来 几个月内减少注入资金、刺激经济的政策。IMF称,市场预计到这一点,发展中 国家已经感受到股市下跌和货币贬值的压力。


IMF最新的今年全球增长率预测从3个月前的3.3%下降到3.1%,而明年全球的增长预测从4%下调到3.8%。


结构


报告认为,全球主要经济体都应该在结构改革方面有所作为,发达国家应该将债务减少到可持续的范围之内。


IMF的报告认为,美国也因为紧缩的财政和金融状况,复苏增速低于之前预测。


除中国和巴西外,、印度、以及南非的今明两年经济增速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调。


但报告将今年增速预期从0.7%提高到0.9%。


报告看好今年的经济增长,从3个月前预测的1.5%增速提升到2%的预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710/1496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