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武汉水浸街 街头实拍众生百态(组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10日讯】最近武汉大水,很多街道被淹,给老百姓日常出入带来很多不便。面对“滔滔大水”,群众各出奇招,只为“衣物鞋袜不湿”而已。


武汉水灾 街头百态

2013年7月7日,一名司机在积水区停车后艰难下车。“小心,别掉水里去了!”


武汉水灾 街头百态

2013年7月7日,一名年轻人背着同伴涉水而过。“老兄,够义气!”


武汉水灾 街头百态

2013年7月7日,一路人推着在水中熄火的汽车。“大哥,用力推啊!”


武汉水灾 街头百态


2013年7月8日上午11点50分,在洪山区武昌雄楚大街楚灶王大酒店门前,一辆556公交车在渍水中抛锚,车上50名乘客被困,在司机带领下20多名乘客主动下车推车,附近一家音乐会所的几名年轻员工主动前来解围,4个青年在水中用手扶着塑料箱义务将车上的10多名女乘客一个个转移到路边。“有4位英雄护航,很有安全感。”


武汉水灾 街头百态

2013年7月7日,在武汉武昌区,两位路人望水兴叹。“要是我们也有车就好了。”


武汉水灾 街头百态

2013年7月7日,一辆公共汽车行驶在积水的街道上。“感觉我们像坐在船上。”


武汉水灾 街头百态

2013年7月7日,在武汉武昌区,骑车人在积水前停留。“唉,走还是不走好啊?”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PykY040GTTI/5041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