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组图:印度特警集体炼法轮功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0日讯】7月8日,明慧网发表题为“在印度弘传形势鼓舞人心”的文章 。文章中称,印度享有极高声誉的海得拉巴市(Hyderabad)的安得拉特警(APSP)都很喜欢,并附上特警炼法轮功的照片。


明慧网文章称,在印度的卡纳塔克(Karnataka)也有很多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他们在公共场所炼功时,许多市民都知道这是法轮功,其中包括不少学生和,还有一些市民知道这是在中国 大陆 受到迫害的修炼团体。


有一次,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一个公共聚会给每一位来宾发传单时,有一位知名的教授说,他经常在中国办讲座,许多中国教授在私下里向他坦承,法轮大法一度在中国大陆非常受大众欢迎,可是中共诽谤迫害法轮功 ,迫害无辜的中国公民。


这名法轮功学员在他自己的车身上用中文 写着“法轮大法好”。有一次,他正在开车时,两位中国姑娘看到了车身上写的中文字,她们很兴奋,看上去她们非常高兴。


文章表示,海得拉巴市的安得拉特警(APSP)在印度全国都享有极高的声誉,是打击叛乱的主要力量,在本州甚至印度各州进行选举时,都担任保安任务。有一天,法轮功学员到特警的警署办公室去见警长,警长还允许法轮功学员向他手下的近三百名警察介绍大法,所有的警察都很喜欢法轮功。




享有极高声誉的印度海得拉巴市特警在炼法轮功。(图片 来源:明慧网)



享有极高声誉的印度海得拉巴市特警在炼法轮功。(图片来源:明慧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10/14974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