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传无息贷款北海人行逼爆 边特警强力介入维持秩序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上千名操着山东、重庆、云南等地口音的民众连续数个昼夜聚集守候在中国 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大门前,希望能领到该行的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申请表。他们之中流传着凭该表可申请办理无息、贴息、低息贷款的传言。


7月9日上午,由于担心愈来愈多的人员聚集而发生意外事故,广西北海市官方不得不出动大批边防、特警前往维持秩序。


当天上午8时许,位于北海市四川路93号的中国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大门紧闭,门前被拉起警戒,但大批民众依然在警戒线外苦苦守候。不少人扒着银行围墙的铁栏,眼巴巴地等着银行对他们敞开办理业务的大门。等待之中,民众情绪一度激昂,场面一度濒临失控。


陆媒报道,这些外地民众上周即开始陆续到中国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申请办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业务,但在这两天呈「爆发式增长」趋势。


中国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仅7月8日一天,该支行即收到上万份申请表。尽管银行发布了通告并在现场不断播放辟谣广播,民众仍不愿散去。直至7月9日上午11时左右,由于银行工作人员走入人群不断疏导辟谣,人群才逐渐离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RFA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710/1497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