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奥地利大选2党执政联盟赢得大选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万平综合报导)奥地利29日举行国会大选,内政部29日晚宣布,奥地利最大执政社会在全国大选中获得最多选票,与长期社会民主党力挫怀疑 派右翼政党的强力挑战。


奥地利法伊曼(Werner Faymann)抵达会场,接受选民祝贺。


报导,根据奥地利内政部当晚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在当天的大选中,社会民主党获得27.1%的选票;奥地利另一执政党人民党赢得23.8%的选票,继续成为奥地利的第二大政党。两党在国民议会183个议席中,分别占有53席和46席,超过半数,但与2008年的上届大选相较分别减少了4席和5席席位。


奥地利党保持第三大党地位,得票率明显上升,由2008年的17.5%上升到21.4%,议席增加8席至42席。另外,绿党以及今年首次参选的富商施特罗纳赫(Frank Stronach)组织的政党(Team Stronach)和新奥地利党(The New Austria)的得票率也都超过进入议会的门槛。


根据奥地利,只有在国民议会中占有92个以上席位的政党或政党联盟 才能够组成


而奥地利上届议会第四大党未来 联盟则因没有获得足够票数而必须离开议会。首次参选的绿党及由亿万富豪施特罗纳赫(Frank Stronach)组织的政党,得票率超过进入国会所需的门槛。


此次大选的投票率为65.91%。


社会民主党和人民党自1945年以来就支配奥地利政坛,时常是以结盟的形式合作共同执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930/1825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