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西门子公司全球裁员一万五千人

西门子公司新闻发言人星期天在慕尼黑表示,西门子公司预计到明年秋季,在全球范围内将总共削减1万5千个岗位,其中在德国裁员5千人,这是西门子公司推行的削减成本计划,增加效率措施的一部分。通过这项裁员和紧缩措施,西门子公司预计可以节省60亿欧元。详细情况请听罗拉的介绍:


西门子这项紧缩措施由西门子前CEO罗旭德(Peter Loescher)设计,但由于西门子公司利润下降,罗旭德两个月前下台,罗旭德来自澳大利亚人,从2007年担任西门子CEO,也是西门子首次聘请外部高管运营公司。


西门子公司的发言人星期天表示,西门子公司的领导层已经与工会达成协议,公司将裁员4%,但会尽量采取协调,避免强制裁员。另外,西门子公司将尽可能减少雇佣临时工,和减少向外承包职位,同时,尽量不解雇长期固定合同的员工。在推行全球裁员措施后,西门子全球员工总数将保持在目前的37万人基本不变。在某些部门削减岗位的同时,西门子也可能在其他有发展潜力的部门招聘新人。


西门子公司新闻发言人称,已经与大约一半的被裁员工签署协议,还有一半正在进行。西门子公司在德国裁员主要有在工业部门裁员2千人,1千4百人在能源和基建部门。


总部设在慕尼黑的西门子公司发布声明说,这项“2014年西门子”员工调整计划的总体目标,是要节省60亿欧元。西门子公司表示,做出上述新闻通报,也是为了停止股市对西门子公司的猜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930/1825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