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美国商业货运飞船与太空站对接成功 图

最近发射的一艘商业货运飞船跟国际太空站对接成功。


9月18日从美国维吉尼亚州沃洛普斯飞行基地发射的Cygnus号货运飞船原定9月22日与太空站对接,但由于电脑软件 导航故障,对接推迟到9月29日星期天进行。


美国航天航空管理局说,对接是从上星期四夜间开始的。一些推进器在太空点火后把货运飞船导向太空站。太空站内现有代表美国,航天局的5名男子和一名妇女。


当货运飞船靠近的时候,太空站的飞行工程师人帕米塔诺和美国人卡伦.尼伯格协助指挥中心完成对接。飞船把导航激光照射到空间站上。机械臂则在飞船进入十米以内的时候把它抓住。


太空站上的技术人员最终会把Cygnus固定在太空站的停泊区。


Cygnus货运飞船的主人是位于维吉尼亚州达勒斯的轨道科学 公司,他们是第二个将商业货运飞船送上太空站的公司。之前太空技术探索公司已经完成了两次太空货运任务。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930/18258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