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偷爬美国家公园拱石 陆客从6楼高摔下重伤(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29日讯】一名27岁的大陆游客于24日在美国犹他州的拱门国家公园玩时,不顾警示牌偷偷爬上高60英尺(约6层楼)的石拱桥,不慎跌落造成重伤。


▼美国拱门国家公园的拱石约6层楼高,摔下来必造成重伤。(图/翻摄Arches National Park官方网站)


偷爬美国家公园拱石 陆客从6楼高摔下重伤 原文網址: 偷爬美國家公園拱石 陸客從6樓高摔下重傷


美国拱门国家公园发言人保罗.亨德森(Paul Henderson)25日表示,这名来自北京的男子在24日晚上7点左右擅自爬上高60英尺的红砂岩结构石拱桥,不小心摔下造成昏迷与脑部出血,虽然很快就恢复意识,但他向医护人员表示双腿失去了知觉,造成重伤。


犹他州的拱门国家公园是备受摄影家喜爱的夜拍地点,园内明令禁止攀爬拱石,但这名陆客不顾警示坚持爬上拱石。目睹事发经过的旅客戴维.戴维斯(David Davis)说,与该游客同行的另一名女子一直警告他要小心,但当他试图爬上一块较矮的拱石时脚下一滑,虽然手脚并用试图固定住自己,最后还是摔了下来。


伤者被空运到科罗拉多的圣玛丽医院,目前仍在治疗中。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NmxAiY_cIrI/5145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