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奈及利亚船难 42死100失踪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29日报导】(拉哥斯28日综合外电报导)尼日州救难机构今天告诉,超载乘客和货物的一艘渡船,昨天傍晚在奈及利亚中部的尼日河(Niger River)翻覆,造成42人死亡 ,另有100人失踪。


尼日州紧急事务处理厅厅长夏巴(Mohammed Shaba)表示,估计搭载约150人的这艘渡船,从尼日州(Niger)马利利村(Malilli)启航后,断裂 成两半。


夏巴说:“截至目前,有42人罹难,另有100人失踪。”夏巴指出,这是尼日州境内近年来最严重意外事故。


救难团队已抵达现场,搜寻其他罹难者尸体。根据夏巴的说法,当时这艘船载运太多商人以及在马利利村采购的货物。


虽然这起船难被归咎于超载,但夏巴也表示,继该地区豪雨季节后,也可能肇因于尼日河水势湍急。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929/18219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