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嫦娥三号”残骸坠落湖南 砸穿两民房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2月03日讯】12月2日凌晨,大陆 “嫦娥三号”月球探测器在四川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后8分钟左右,一级火箭残骸坠落在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瓦屋塘乡等乡镇,该县两户村民的房屋被砸。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2日凌晨1点38分,绥宁县瓦屋塘乡小田村阳家坊六组村民阳卫汉听到一连串轰隆隆的巨响后,一火箭残骸在自家二楼谷仓上空坠落,他立即拉上老伴袁秀荣打着电筒去查看。袁秀荣表示:“巨大的响声吓了我一大跳,那声音不知道比雷声响多少。”


阳卫汉说,他和老伴到谷仓前时,看见关闭的门被冲开了,他家的房屋被打断三根瓦梁,一根房屋正梁,谷仓里的侧上方还被砸出了一个大窟窿。


他说,瓦片、木板条、瓦片上的污垢等掉落在裸露在外的稻谷上,弄脏了2000多斤稻谷。此外,堂屋里的三块横匾被震歪或掉在地上破碎,一木板穿透二楼楼板,露出10公分长。


小田村七组村民袁仕发的老宅屋檐也被一长度为1.5米的火箭残骸砸烂,地上碎瓦砾撒了一大片。


陆媒报导称,西昌发射卫星,火箭残骸第一大落区在黔东南,位于湖南西南部的绥宁县紧随其后,当地几个村子的村民们对此早已习惯。从1990年代初至今,绥宁县11个乡镇已近20次“迎来”这些“天外来客”。


大纪元此前曾报导,数十年来天上掉下来的这些残骸,砸伤砸死人、毁房、毁坏田地和牲畜等,这些具有放射性污染东西使当地环境遭到长期危害。


每当发射卫星时,当地会有宣传广播或贴出告示,提醒人们“疏散”,然而这些老百姓却无处可去。每当的“神x飞天、嫦娥奔月及神舟x号”上天时,村民们都只能在恐惧和埋怨中渡过这难熬的夜晚。村民不知这些从头顶上飞过的不速之客会掉到哪个地方,每次只能凭运气躲过一劫。有民众曾表示:嫦娥再多有什么用,大地上满是哭泣的窦娥!


陆媒报导还称,阳卫汉和袁仕发分别获得当地政府赔偿金10,800元和5200元。


大陆民众对此议论纷纷,有民众讽刺道:没闹出人命吧?那就好,意思意思赔付一下就行了,您对人民的那份心真是让人感动啊!也有民众表示:别一个劲地搞航天,把人民的生活水平搞上去才更重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3/20734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