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新余三君子案再开庭 警方庭外抓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2月03日讯】12月3号上午,江西省新余市独立参选人、维权 人士刘萍、魏忠平、李思华,被当局控告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案在渝水区法院开庭,这是继10月28号休庭后的第二次开庭。当局派出大量便衣、,多名网友被抓,证人也未能出庭作证。


3号一大早,在距新余市渝水区的法院3、400米处,就被拉起了警戒线,只留一个口出入。现场大量警察看守,众多的便衣警察夹杂在围观的人群当中。


现场围观的网友杨崇:〝很多警察、便衣,(法院)里面上百辆车,有两部的车,其他都是他们的车。〞


现场围观的长沙网友周煮粥:〝国保、便衣整个场面不下7、80,穿制服的警察倒没多少个,大概有40个。便衣最多了。〞


法院外,只要有人打横幅,马上就会被便衣抓走,据说至少有十几人被抓,有多名各地公民刚到新余就被带走。而且12名证人从2号开始,已经被当局禁止外出,没有一名证人出庭作证。


证人李雪梅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说,〝不方便说话,我跟警察在一起。〞刘萍女儿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李思华、魏忠平、刘萍等人因参与 呼吁官员公布财产等举牌活动,今年4月27号被当局抓走,先后三次变更〝罪名〞。在被关押半年之后,10月28号开庭,但是因为庭审时法官阻碍律师 辩护,当事人当庭解聘律师,致使案件押后再审。


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3/2073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