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中共军队秘密通报367人涉买卖官职 少将最低1500万

自江泽民军中铁杆谷俊山被提起公诉后,中共军中腐败,尤其是买官现象成外界关注话题。中共军队内部秘密通报列举一份涉367人买卖官职的清单曝光,其中买少将官职至少要1500万。


3月31日,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提起公诉。军方曾表示,谷俊山是有史以来最猖獗、最狠的贪污“大老虎”。


《纽约时报》4月1日引述一些知情人士表示,谷俊山已经向调查人员提供了足以指控他那些强大靠山的信息,“供出了几乎所有人”;他的主要靠山是2012年退休的前军队二号人物、局委员


《明报》4月20日报导称,北京一名接近军方的消息人士近日透露,前中央徐才厚已经被“双规”,目前正被软禁在北京301医院。


《南华早报》曾援引一个上海的大校说,在徐才厚任职期间,买卖军衔在军队当中很普遍,花钱向上爬是一个惯例。“你付的钱越多,你爬得越高。”谷俊山自己就是用这个办法提拔上来的。


北京退休大校说,徐才厚从2004-2013年负责高级人事安排,几乎所有的军队高官都是由他提拔的,“在未来 军队高层 的一个大换血不可避免,但是需要时间。”


谷俊山被视为江泽民军中的铁杆,是江泽民、贪腐链在军队的代表,被称为“军中巨贪,堪比和珅”。


《南华早报》报导称,徐才厚是江泽民的门徒,并被视为的支持者。徐才厚据信也是前安全沙皇和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同盟,周永康目前也受到腐败调查。


涉嫌买卖军队官职典型案例曝光


《动向》杂志2014年 四月号披露,军方指:谷俊山是有史以来最猖獗、最狠的贪污“大老虎”。从目前军方内部已核实通报材料中足以证明其“名不虚传”。


文章 并披露,军方关于2003年10月至2011年7月,367名涉嫌买卖军队官职的有关记录。


记录显示:少将 4 名,每名价目(议价,下同)1500 万至3000 万;大校7 名,每名价目600万至800万;上校11名,每名价目300万至400万;中校18名,每名价目200万;少校45名,每名价目80万至100万;大尉126名,每名价目80万至100万;上尉 156名,每名价目10万至20万。


其中四名涉嫌买卖少将军衔人员中有二人,因报送总政治部审核中被卡住打了回票。


陈破空 :中共军队每个环节都腐败


3月28日,政论作家、时事分析人士陈破空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共军队腐败是中共最大的国家机密,可以说每个环节都是腐败的。从当兵、提干、到转业…….这种腐败说不完。现在中共军队已经比清朝、比八旗子弟、比世界上的任何军队都腐败。


陈破空说,从征兵开始,城市的人要当兵要行贿5万元,农村的人要当兵行贿2万,女孩子当兵要行贿10万元。


进了军队之后,安排一个职位要继续行贿。当了2年义务兵后,要当志愿兵,还要行贿。然后提干10万元少不了,提个政委20万少不了,军队的官员提到哪一级都是明码实价,这里的腐败相当严重。


江泽民腐败治军的恶果


无德无能的江泽民1989年 到2004年任中共军委主席期间,为了拉拢军心,打造一支听命自己的军队,实施腐败治军。


江泽民纵容军队经商,“腐败牌”成了江收买官、商、学、兵各界的工具,致使中共军队腐败日益猖獗,军心涣散、缺乏战斗力。军中腐败在江泽民执政时期达到顶峰。


中共国防大学教授刘明福称,作为一支30年不打仗的军队,军队面临的头号对手就是腐败,军队“贪将”比地方“”更危险。


北京大学研究反腐问题 的教授说,谷俊山的贪腐细节显示中共官员的贪腐行为可能超过了人们的想像。诸多了解内情的人表示,中共军队的腐败更甚于官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mjd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