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上海100多访民二中院旁听被拒到、警察抓人

4月22日上午,上海二中院对沈莲满不服劳教上诉,今天开庭再审, 100多访民前去旁听,只进去3人其他人被拒之门外,无耐之下访民打出横幅,标语抗议,法院出动100多抓人,毛恒凤、周雪珍等7人被抓进, 望各界关注。


据了解:原审法院认定沈莲满伙同他人在本市桂林东街小区内聚集,以悼念陈小明为由拉横幅、喊号口、唱歌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被劳动教养,沈莲满认为证据不足上诉,今日开听证会再审。


上海100多访民前往二中院旁听,只让进去3个人沈莲满和2个委托代言人,其余人员被无理由的违法的被拒绝进去旁听 ,去现场的顾先生介绍说:‘是法院在执法犯法,按规定我们是可以进去旁听的’。


访民们无耐只能在外边等着,便拿出横幅、标语、状纸进行拍照,十一点钟沈莲满3人出来大家开始撤离,这时从法院冲出100多名警察开始抓人,有人指挥,把拿横幅、标语的人抓住,装进准备好的大客车,他们是:毛恒凤、周雪珍、谈兰英、孔令珍、吴士豪、殷振华、王宗泽,

顾先生听到警察说:‘把他们送进府村路’大家都知道那里是,市设的黑监狱。


记者打通谈兰英的电话,刚说两句话,他们被关进府村路黑监狱,正被审问,只听警察大声说道不准接电话,电话终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xusj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