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禁闻】网路疯传曾庆红妻侄女被举报

网路疯传妻侄女被举报


4月22号,大陆 媒体人在新浪微博发帖说,《广州日报》原社长戴玉庆妻子,举报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玲,涉嫌传媒的内幕 交易,短短数月获利7000多万。据说,王晓玲是前局常委曾庆红妻子王凤清的侄女。


目前,这个消息正在网上疯传。很多人认为,曾庆红妻子侄女被实名举报 可能是有备而来,预示着曾庆红可能面临被清算。


同一天,大陆《》也对戴玉庆在法庭上举报王晓玲的事情,进行了详细报导。


温州数千基督徒守护三江教堂


浙江温州永嘉县〝三江教堂〞再次遭到威胁,4月21号,近千名基督教徒冒雨彻夜守护,阻止强拆十字架和教堂,当局则派出大量警力阻截周围道路防止人员聚集。


22号,聚集抗强拆的教徒多达3000人,当局临时撤走教堂外的警力,以缓和气氛。不过,教堂仍面临随时被突击强拆的危险。


这是继两个多星期前,数千信徒昼夜守护〝三江教堂〞、阻止政府强拆之后,第二次抗强拆活动。


当局介入无果 东莞鞋厂罢工继续


广东东莞〝裕元鞋厂〞罢工继续,4月21号,在大陆劳工界联名要求后,中共广东省政府在东莞〝裕元〞一个厂区与维权 工人对话,但没有取得任何成果。〝裕元鞋厂〞的员工说,政府的介入并没有使资方满足工人的补偿要求。罢工继续。


河南二千欲见巡视组 多人被打


据大陆《》报导,4月22号, 2千多名河南访民,在郑州市文化路黄河 迎宾馆西门聚集,期望面见中共的中央巡视组,但是,被阻挡,多人被打伤。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GZ4Z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